中国学生如何申请西班牙留学? 

2022/8/11  发表于625天前  7187 

西班牙教育受到全世界认可,当然,也包括了中国。2007年我国教育主管部门与西班牙教育主管部门签订国家间相互承认学历、学位和文凭的双边协议。

中国学生可以凭中国高考成绩或高中毕业证、高中成绩单等,申请西班牙大学本科。

高考后申请西班牙大学本科,也成为很多中国高中毕业生的选择。中国学生高考分数达到当地高考总分的45%以上,即可将中国高考分数对等换算成西班牙高考成绩,用国内的高考成绩,直接报读。分数越高,专业选择面越广。

根据西班牙教育部新增高中生升学途径法案,允许学生凭高中学历及高中成绩直接向部分西班牙大学提交入学申请。故此,中国高中毕业生凭高中学历和高中3年成绩,经西班牙教育部认证后,可直接申请适用此法案的西班牙大学。

在西班牙读硕士,优势也同样明显。西班牙硕士学制短,专业多,可跨专业,含金量高,也让更多选择在西班牙就读本科的学生愿意多花一年的时间,直接收获硕士学位。

自2013年起,留学西班牙的中国学生人数超越美国,成为第一大留学西班牙的学生群体,并从2017年起,中国留学生人数是美国学生的2倍以上。

 

上一条留学资讯:高质量的西班牙高等教育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西班牙潜力无限的专业推荐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