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潜力无限的专业推荐 

2022/8/11  发表于596天前  6332 

1、生物技术和生物制药

西班牙被公认为世界上医疗体系最好的国家之一,科研水平和医疗水平一直以来都是得到广泛认可的,其在器官移植方面处于世界领先水平,血浆制药厂在世界上首屈一指,癌症研究中心全世界排名第一。而西班牙的人均寿命欧洲排名第一,超过了83岁。

近年来西班牙的科研成果和新兴技术不断涌现,其生物技术和生物制药专业已经得到了世界各国的认可,成为了一个世界级的专业。在过去的十几年里,西班牙的生物制药产业已经扩展和成熟,成为一个以增长为中心的集群。

2、文化和旅游产业

西班牙是世界上三大旅游国家之一,世界旅游组织的总部就在西班牙马德里,在世界经济论坛发布的《旅游竞争力报告》中,西班牙连续多年高居全球第一。发达的旅游产业,使得其旅游管理与酒店管理专业发展迅速、享誉世界。

与此同时,西班牙拥有49处世界文化遗产,位居世界第3,在博物馆管理、文化遗产保护与开发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

3、建筑专业

西班牙的建筑举世闻名,也得到了全世界的广泛认可。西班牙的建筑大师安东尼•高迪被世人所熟知,近年来,建筑专业的学子们纷纷慕名而来,到西班牙学习建筑学,因此,西班牙的建筑专业受到了越来越多的肯定,被称为世界级优秀专业。

4、健康与运动科学

运动人体科学学科为国家级重点学科,培养从事体育科技教练、运动营养与运动伤害防护师、体育科学研究人员,全民健身指导及研究人员、运动人体科学专业的师资以及其他相关专业技术工作的专门人才。学生主要学习运动人体科学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专业实验技能方面的基本训练,掌握教学和科学研究方面的基本能力。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