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艺术留学的申请要求介绍 

2022/1/17  发表于824天前  9467 

西班牙艺术留学的申请要求

本科申请:高考完的学子是可以拿着高考成绩去西班牙读本科的。一般西班牙大学要求同学高考成绩在350分以上,并且西班牙本科留学阶段大多为西班牙语授课;如果高考成绩没有达到350分以上,那么也可以在国内进行西语学习到达a22水平后,通过西班牙语言中心的录取,获得签证去西班牙学西班牙语,报名当地的高考辅导班,参加西班牙高考。

硕士申请:国家统招全日制本科生,自考本科学历,自考大专学历都可以申请西班牙硕士。有意向入读硕士的同学在国内进行西班牙语学习达到a2、2水平后,通过西班牙语言中心录取后,在学习语言期间,申请研究生。

西班牙卓越的教育

关于留学的第一条件不得不说的是教育制度完善。西班牙拥有120多所大学、300多所世界闻名的专业高校和研究中心,专业种类也非常丰富,其中,建筑设计、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会展、艺术等专业都是世界闻名的专业。西班牙IE商学院是全球排名第六,与哈佛商学院、麻省理工学院齐名的商学院,其MBA专业全球。

稀缺西班牙语言人才

优美动听的西班牙语在全世界有4亿人口在使用。不仅在西班牙,在拉美很多国家,它被作为官方语言;同时,它还是联合国的工作语言之一。西班牙语为西班牙的官方语言,是世界上语言中最为生动和美妙的语言之一。目前,全世界说西班牙语的人约有3、45亿。20个拉丁美洲国家及美国、菲律宾的居民都讲西班牙语。据专家估计,英文、西班牙语、中文将成为21世纪最通用的语言。

作为欧洲的高福利国家,西班牙对海外留学生实行与其本国公民同样的社会福利。同时,西班牙政府还允许留学生合法打工。据西班牙有关部门的统计,西班牙有四成大学生勤工俭学。据了解,去西班牙留学第一年的学费生活费、保险费约为7~10万人民币,比美国、澳大利亚、英国等国家低许多。因此,对中国学生来说,去西班牙留学没有太大的经济压力。

 

上一条留学资讯:西班牙留学专升硕申请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西班牙生活之天气介绍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