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生活之天气介绍 

2022/1/17  发表于802天前  15832 

西班牙以全年日照时间长而闻名(平均日照时间超过2000小时,因地区不同而有所不同),是欧洲最温暖的国家之一,所以你不太需要带雨伞。

西班牙真正的天气

事实上,虽然有不同的气候(大西洋或海洋,大陆,地中海等),但是占主导地位的温和的地中海气候,甚至在晚上在西班牙出去散步也很愉快。

你会发现强烈的差异,这取决于你来的时间和你要去的国家的地区。内陆和山区冬天冷,夏天热,而沿海地区全年的温度较低。

加那利群岛是一个例外(因为它们位于非洲海岸之外),其海岸全年平均气温为22摄氏度,而且变化不大。至于降雨,西班牙北部和西北部的降雨量比西班牙其他地区要多。东南部是最干燥的地区。

如果你是在夏天来…大多数国家和温度变化大约25到35oC。建议晚上带些轻便的衣服和暖和的东西。

如果你在秋天来…天气和温度变化大约15至20oC。

如果你是冬天来…一般来说,内陆和山区的气温会显著下降(甚至会下雪),但西班牙的气温不会很低。大约2oC—15oC之间。带暖和的衣服。

如果你在春天来…气温宜人(大约10至22oC),但可能会下雨。

我们建议您在西班牙国家气象局(AEMET)的官方网站上查看您要去的城镇的天气预报。

如何通讯

当你离家生活时,你最关心的事情之一就是如何与家人和朋友交流……下面出国留学网就教你如何在西班牙做到这一点提供一些建议。

1.通过电话

如果你想从西班牙打到另一个国家,你必须先拨00,然后是国家代码和电话号码。如果你想在西班牙国内打电话,只要不带任何前缀就可以了。

2.写信或传真

最好的办法是去邮局的分支机构,他们会为你做一切事情。如果你更喜欢自己寄信,你所要做的就是在专卖店买一张邮票,然后把你的信投进任何一个官方邮箱(街上、车站、机场都有很多……)

3.通过互联网

如果你的住所没有互联网订阅服务,你可以随时使用公共互联网室或网吧的设施。你还可以在许多大学、图书馆、火车站和公交车站,以及购物中心、酒店和公共区域找到WiFi网络连接。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