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留学如何规划时间? 

2021/4/18  发表于1103天前  11424 

非西语专业的学生时间安排

因为非西语专业的学生首先都需要去西班牙读一年的语言课程,为了赶上第二年申请硕士研究生,并且能够按时入学,同学们可以选择在九月份出国,一年语言课程下来,基本六月份就结束了。

这个时候学生可以选择继续留在西班牙,巩固自己的语言知识,也可以选择回国休息一段时间,过个暑假,等到九月份大学开学再回去。这样的时间安排会比较合理。

西语专业的学生的时间安排

西语专业的学生都是有语言基础的,毕竟学了4年了嘛,所以并不需要再去西班牙读语言,而是可以直接申请研究生,想要申请下一年的研究生,材料最好在12月份就准备好,有的同学可能会觉得有些早,其实不然,有的学校在11月份就已经开始了第1批次的申请。

西班牙留学知识问答

1. 我没学过西班牙语,能去西班牙留学吗?

答:能。首先,你要在国内拿到学习西语500课时的证明。报语言班差不多3到4个月时间就能拿到。500课时证明相当于西语A2水平,能达到日常生活交流的水平。

2. 我高考考的不好,能申请西班牙留学吗?

答:你的高考成绩换算成西班牙高考分数后,如果能达到5分就可以申请。因为西班牙高考满分是10分,所以能达到5分你就能申请。

也就是说,一般高考成绩满分480的省份,你最低要考216分。高考成绩满分750分的省份,你最低要考338分。

3 我高考成绩不够,能申请西班牙留学吗?

答:如果你高考成绩不到338分,可以通过参加加分考试提高自己的成绩。

4. 我没有参加高考,能去西班牙申请本科留学吗?

答:当然可以。

PS: 关于加分考试,立思辰留学介绍,如果分数不够,会给你另外4分的加分成绩,这4分通过考试获得。

加分考试,你可以只考1科,也可以4科都考,但是最后只选你最高的2科成绩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