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卡洛斯三世大学介绍 

2020/12/28  发表于1214天前  26738 

大学介绍

马德里卡洛斯三世大学Universidad Carlos III de Madrid简称(UC3M)是一所年轻的综合性大学,位于西班牙首都马德里(Madrid),1989年建立,属于一流大学之列,也是马德里地区七所公立大学之一,与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马德里自治大学、马德里理工大学、远程教育国家大学、阿尔卡拉大学与卡洛斯国王大学毗邻。

学校的办学理念是重视综合教育,并努力培养“富有责任心、具有敏锐的社会洞察力、具备超前的意识、正义感及忍耐力”的栋梁。

创新性是卡洛斯三世大学精神的高度概括,目前在校学生约有23000名,为西班牙第一所将所有的学位课程结合到欧洲高等教育要求的大学。大学拥有西班牙最多的双语本科,并且是西班牙第一所提供双学士学位的公立大学。

马德里卡洛斯三世大学于2009年被评选为西班牙5所国际优秀校区之一,成功跻身西班牙顶尖大学之列。同时也是西班牙4大校联盟的成员,和政府贸易组织和机构都有密切合作(比如西-中理事会、西-印理事会、西-日理事会、西-澳大利亚理事会等),为学生、教学人员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在企业管理、经济管理类专业、法律类专业排名西班牙前三,经济学商科领域,该校在全欧洲乃至世界享有极高声誉。

卡洛斯三世大学分布在四个校区内

赫塔菲(Getafe)、莱加内斯(Leganés)、科尔蒙娜尔罗雷霍(Colmenarejo) 以及托莱多门(Puerta de Toledo),四个地区都位于马德里自治大区内。

赫塔菲校区(Campus de Getafe)包括社会自然科学专业、司法专业、人文专业、通信与音视频数据、莱刚斯校区(Campus de Leganés)则是工程学院及高等理工学院, 科尔蒙娜尔罗雷霍(Campus de Colmenarejo)则是该三项专业的学位教育及学习的地点之一, 而托莱多门校区(Campus de Puerta de Toledo)提供硕士学习。

拿赫塔菲校区举例,马德里卡洛斯三世大学拥有非常完整的教学楼体系,学习氛围非常浓厚。

学校的健身房和游泳馆非常值得一去,不仅价格实惠,健身设备和课程都非常的完善。据说赫塔菲校区的游泳馆也是马德里大区排名前三的游泳馆,许多市区的人都热衷来此活动。卡三的学生可在健身房和2号楼的学生中心办理健身卡,每个学生都可以办理学校的DAPER,之后报名其他项目都有优惠。如果不经常运动但还是想偶尔活动一下的同学也可以办理学校的单次卡。

校区的交通也很便捷,小火车、地铁、公交可谓四通八达。Renfe小火车从Getafe Centro和Las Margaritas都可以直达市中心,地铁站Getefe Central和Juan de la Cierva,公交442和441去哪里都很方便。

莱加内斯(Leganés)校园则位于马德里南部的莱加内斯镇,设有工程学院。它的现代化装置包括图书馆、计算机室、实验室,整个校园内布局wifi和带室内游泳池的运动中心。还有一个礼堂,全年播放戏剧、歌剧和音乐会。

科尔蒙娜尔罗雷霍(Colmenarejo)校区位于马德里东北部的科尔梅纳雷霍镇,设有社会科学与法学院,人文学院和工程学院。它的现代化装置包括图书馆,研究室以及期刊图书馆等。

托莱多门(Puerta de Toledo)校区可容纳UC3M研究生研究中心的活动,尤其是与大学硕士课程和专业培训课程有关的活动。该校园还提供针对马德里社区的各种科学和文化活动。设施包括教室、计算机室、图书馆和会议室。

目前UC3M课程分为三类(学士,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

37个学士课程和13个综合学位课程

共有66个官方硕士课程以及19个官方双硕士学位和50个校硕课程

正在开展不同研究领域的20个博士学位课程

国际排名

在2021 QS世界大学排行榜上,UC3M排名第311位。

在QS 2020年全球年轻大学排名50强中,全球排名第35位,欧洲排名第16位。

根据U-2020排名在西班牙大学中排名第二 。

根据QS 2020年毕业生就业能力排名,UC3M跻身全球150所最佳大学之列。

根据U-Multirank 2020排名,西班牙五所最佳公立大学之一。

根据2020年《金融时报》商业教育排名,最佳金融专业中心的全球排名第33位。

全球最好的250所年轻大学之一。

根据2019年THE教学排名,在欧洲50所最佳教学优秀大学中排名第一。

根据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在15个学术科目中,被评为世界上最好的大学之一。

在工程技术领域全球500强大学中名列前茅。

根据排名,UC3M是整体表现排名第二的西班牙大学。(根据BBVA基金会和瓦伦西亚经济研究学院(瓦伦西亚经济研究所)开展的2020年U-Rankin排名得出结果。)

UC3M是Horizon 2020(H2020)(欧盟研究与创新框架计划)中最成功的西班牙组织之一。

出类拔萃的学生

入读UC3M的学生平均分数为12.229,满分为14分

UC3M的学生中超过20%是外国学生

UC3M的毕业生中有54%曾参加国际交换生项目

93.4%的学生在毕业后第一年就找到了相关领域的工作

马德里卡洛斯三世大学提供广泛的课外活动

西班牙最好的大学礼堂之一,提供舞蹈,音乐和戏剧课程

鼓励学生和大学社区的成员积极参与社会计划和慈善工作

先进的体育设施,可满足所有类型的体育运动

2021-2022年硕士申请已开放

随着越来越多的西班牙大学公布申请时间。马德里卡洛斯三世大学的研究生申请通道也已经开放。

申请批次

第一批:2020.12.1-2021.1.31


第二批:2021.2.1-2021.3.31


第三批:2021.4.1-2021.5.31


马德里卡洛斯三世大学部分硕士专业及列表

人文传播学院

跨媒体纪录片和报告文学

文化与自然资源旅游管理

图书馆档案与数字连续性

广告传播

大众传媒应用研究

当代西班牙语语言文学

西班牙文化遗产

文化理论与文化批评

电影与电视

商学院

工商管理工商管理硕士

企业家与创业

人力资源管理

市场营销

精算与金融科学

商户与财务

金融

管理学

经济与政治学院

社会科学

工业经济学与市场

经济增长与经济发展

经济分析

经济学

政治和社会领导

法律学院

高级人权研究

商业法律咨询

民事责任

刑事司法

欧盟法

知识产权

国际宣传

劳动法律咨询

监管部门法

法律事务

调解谈判和冲突解决

职业风险防范

公共法

电信,数据保护,视听和信息社会法

知识产权和法律实践的双硕士学位

劳动法律咨询和法律实践的双硕士学位

法律实践和欧盟法

法律实践和国际宣传

法律实践和监管部门法双数士学位

通信与信息技术法律和法律实践双硕士学位

跨学校硕士:文化研究法

工程与基础科学

航空工程

大数据分析

生物工程与临床工程

生物医学技术管理与发展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计算机技术应用于金融部门

网络安全

电子系统工程

工业工程

工业机械

信息工程

材料科学与工程

数学工程

机械工程与运输

多媒体与通信

职业风险防范

等离子体物理与核聚变

机器人与自动化

电信工程

远程工程

电信工程和通信工程双硕士学位

跨学校工业数学

跨学校光电工程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