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留学可以申请的奖学金有哪些? 

2024/2/18  发表于71天前  1620 

西班牙留学可以申请的奖学金

一、院校奖学金

大家接触得比较多的,和申请的难度比较小的,自然就是学校发放的奖项,有全校范围的、有学院、有专业的,含金量一般不会很高,但是可以直接补贴大家的留学生活。

一般来说,这些奖学金只会考核学生的成绩排名和专业实力,在在进行准备的时候,大家不需要额外进行,只要确认自己能够完成并且通过考核,有比较不错的成绩和排名,就有机会获奖。

二、政府奖学金

主要是指西班牙的相关政府机构或者下属机构开设的项目,这些些奖学金会有比较高的含金量,而且考核的是来自全国的学生,大家会面临比较的竞争压力,但同样的奖金会更多一些。

一般申请需要两轮,第一轮上向学校申请推荐资格,要准备学术能力相关的材料和辅助材料,通过考核之后还要在进行材料的完善,由学校向相关部门提交]正式的奖学金申请,会有面试的过程。

三、组织奖学金

1.官方

各类全球性的机构提供的奖学金项目,主要就是联合国的组织提供的奖学金,比较知名的就是ERASMUS奖学金,在不少国家都设置有相关的项目,获奖的经历是可以写进简历加分的。

同样对申请者会进行严格的考核,大家必须要同时满足学术、能力、技能、品质等不同方面的要求,考核会有笔试和面试,需要大家提前做好足够的准备。

2.社会

还有一类不可忽视的部分,就是有各个社会组织准备的奖学金,可以区分出有条件和无条件,一般公益性的奖学金,奖金不会很多,更主要的是起到鼓励的作用,大家可以尝试申请。

而奖金比较高的是有条件的项目,一般是各大企业设立的,需要要学生在完成学业之后,去往企业工作,属于强制性的条例,大家如果可以接受还是很不错的的选择。

西班牙留学奖学金申请条件

奖学金申请条件

申请学校奖学金要先被学校录取,可以登录每个学校系统以通过注册课程的账号和用户名进行申请。需要提交相关材料,包括动机信,要比简历更详细地阐述个人经济状况和申请状况; 曾获得的奖学金证明;已申请对应专业的回执文件,因此原则上可以不等录取通知下来;以前的学习成绩单和个人简历等;申请专业的相关资格证书;推荐信。

助学金申请条件

在读学生在入读一年注册的课程需有百分之六十以上及格;家庭条件不是很好,所涉及的生活费银行卡首年的总存款不超过5000欧元。西班牙的大学都设有奖学金制度,主要就是为了资助家庭困难的学生。入读当年即申请的学生需提供双认证的相关残疾证明、体育生或运动员证明或者对西班牙的发展和建设有突出贡献的证明。

艺体或教育类奖学金助学金申请条件

从事与艺术相关的,或者是正在攻读艺术学位的学生,在毕业后需要进入文化机构或与文化艺术有关的企业,方有资格申请该项奖学金。这类奖学金或助学金的数额不足以支付生活费用,因此根据学生的情况提供相应的比例。申请材料包括一份简要的计划和动机信、其接受单位明确表明愿按申请人提议的方式和期限接纳他的接收信、个人学历和在读证明。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