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西班牙留学有什么优势和要求呢,需要花费多少? 

2023/8/29  发表于244天前  4128 

西班牙位于欧洲西南部伊比利亚半岛,是一个充满热情与艺术气息的乐土,被誉为“南欧明珠”。联合国开发署评定为最适合人类发展的国家之一,非常适合居住和学习。

西班牙是欧洲交换生Erasmus计划中最受欢迎的留学目的地,众多英美名校生都选择来到西班牙留学。在最新发布的全球教育网2023全球留学报告中,西班牙连续多年位列全球十大热门留学目的地之一。

社会福利完善

西班牙属于发达国家,而发达国家对于公民的社会福利也更加完善,所以西班牙的教育、医疗等多个领域都有很好的社会福利。

在教育上西班牙公民读公立学校可以享受免费的教育,而针对留学生的福利也比其他欧美国家的性价比高。

申请门槛宽松

西班牙留学有很多优势,留学门槛低。

西班牙的教育部认可中国高中毕业生的高考成绩,这就意味着中国的高中毕业生可以根据高考成绩来上西班牙的高等学校。因为这是中西双方的学历互信政策,所以仅限于中国和欧盟国成员的学生。

移民政策宽松

留学生在西班牙居住满三年,就可以获得西班牙的工作签证,还能享受和当地人一样的福利,并且拿着高薪 ,而且学习或工作满五年就可以申请西班牙的永久居住权。西班牙的留学生在留学期间可以合法打工并且是被政府允许的,这样留学生在留学期间就可以花更少的费用。

西班牙的留学优势

1.费用低经济压力小

西班牙的教育水平比较高,但消费却很低。这样就减轻了学生的经济压力,并且西班牙的院校70%都是公立大学并且低学费。

2.对比下申请西班牙的大学更容易

西班牙拥有许多世界知名大学。如果对考入国内大学的没什么把握,可以试一下西班牙的一些院校。

3.教育质量有保证

西班牙的老师治学严谨,并且他们的教育注重个人的创新和团队协作的培养,除了平常紧张的学习氛围,还有多姿多彩的文化活动,并且还可以参加欧洲的交流生计划,西班牙拥有欧洲最古老的大学,其中有的大学传统还可以追溯到中世纪时期。

4.发展前景广

在西班牙留学后不管是在西班牙当地找工作还是回国找工作,都有很好的发展,并且西班牙还是欧盟五大经济体之一。

5.国家魅力

西班牙是世界三大旅游国之一,仅次于美国和法国,旅游资源十分丰富,风景宜人,气候适宜。同时西班牙和中国的政治关系良好,中国人去了西班牙也是很受尊敬的,西班牙的人民民风淳朴,热情好客,没有歧视的问题,而且中国的学生在留学期间所享受的医疗,保险,社会福利等方面的权利都和本地学生一样。

PART 5

中国学生选择西班牙的留学优势

1.安全有保障

西班牙社会稳定,治安优良,在西班牙留学安全系数是很高的。

2.经济门槛低

西班牙的整体消费水平与其他欧美国家相比相对较低,且西班牙公立学校免学费,所以在西班牙读书,经济门槛是较低的。

3.学历学位互认

中国政府与西班牙政府双方已经通过双边协议,两国学历、学位文凭互认。学生完全不用担心归国后学位不受承认的问题。

4.入学免试

中国高中毕业生的成绩为西班牙教育部所认证,也就是说,只要成绩符合,高中毕业生只需提供高考成绩认证即可申请报读西班牙大学。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