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人禁忌总结介绍 

2024/2/18  发表于71天前  1829 

新西兰人讨厌“13”和“星期五”。如果这一天刚好既是13日又是星期五,那么新西兰人在这一天不论干什么都会提心吊胆。新西兰人追求所谓的“不干涉主义”,对于交往对象的政治立场、宗教信仰、职务级别等,他们一律主张不闻不问。他们及其厌恶讨论其他国家内部的种族问题以及说新西兰是澳大利亚的一部分。

一般来说,新西兰人大多忌讳建造或居住密集型的房屋。他们在与男女关系方面更加谨慎和保守,并且有各种各样的规章制度。新西兰人忌讳男女之间的混合活动,即使是看戏看电影,他们也必须男女分开。

毛利人信奉原始宗教,并相信灵魂不会被摧毁,因此,对摄像和拍照是非常忌讳的。他们还忌讳让老人或生命垂危的人住在医院里,因为他们认为只有罪人或奴隶才能死于家外。毛利人的首领拥有绝对权力,其本身和财产都属于禁忌范围,绝不允许平民触犯和侵犯,否则他们会被处死。

 

上一条留学资讯:新西兰留学的福利政策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新西兰的风俗和习惯介绍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