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信息]  

新西兰留学打工信息

  1395

新西兰移民局官方网站说明,持学生签证的全日制学习的留学生,每周可以有20小时的兼职打工,法定假期可以全职工作(针对全职学习并且至少还有一学年课程的学生)。具体情况在签证上会有明确注明。博士生及研究型硕士学生打工无限制;就读12及13年级的中学生每周可以兼职工作20小时并在法定假期全职工作,但未满18周岁的学生需有学校及监护人签字同意才可打工。在学生工作之前,雇主会事先确认你的护照信息,以确定是否满足工作条件。如果学生在学业结束后打算继续在新西兰工作,需要获得相应的签证。

 

工作信息渠道

留学生可以浏览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的教育处的网站,浏览短期的使馆招聘以及国内企业对海外留学生的招聘信息等。也可以通过推荐人介绍、求职网站、职业介绍中心、义工等途径获得信息。新西兰人很看重经验和推荐人/信,“没有过当地的工作经验”通常是留学生找工作被拒绝的主要原因之一。所以如果有熟识的邻居、同学介绍,经过口口相传,工作机会可能就会来到。学生还可以通过学校的或是社会网站进行搜索相关的工作或是兼职。在新西兰会有一些做义工的机会,不但可以提高英语水平,而且有助于扩大社交圈,融入社会,适应新西兰的环境。这样也等于获得新西兰经验,便于找到工作。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