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信息]  

新西兰留学签证

  1454

赴新西兰留学,申请留学签证是重要环节之一。一旦留学签证申请材料准备不全或者有纰漏,就会遭到拒签。因此在签证申请之前了解一下新西兰留学签证材料以及申请流程就很有必要。

 

新西兰留学签证申请基本材料清单:

1. 学校出具的入学通知书(Offer)
2. 护照和身份证复印件
3. 照片2张
4. 最高学历文凭(高中毕业证/大专、本科毕业证)公证书
5. 最高学历成绩单(高中成绩单/大专、本科成绩单)公证书
6. 户口本公证书
7. 英语成绩证明
8. 存款证明
9. 父母工作证明
10. 无犯罪公证
11. 如计划学习超过24个月,请持体检表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此项体检在取得移民局预批后进行)。
12. 签证申请表格
13. 学费收据和住宿保证书
14. 个人意向书英文,解释申请人选择新西兰留学及专业的原因和完成课程后的意向。

 

新西兰留学签证申请步骤包括:明确申请类型→材料准备→递签→受理等待→获得签证

 

1. 明确申请类

正式开始申请签证之前,申请人需要确定自己申请的是哪一类签证。短期交流培训不超过3个月的学生,不需要申请学生签证 ,可以申请访问签证(Visitor Visa)。长期课程的学生需要申请学生签证。

 

2. 材料准备

按新西兰移民规定准备齐全的签证申请材料,材料主要包括:

- 学生签证申请表
- 申请者6个月内护照照片2张
- 护照原件及复印件
- 身份证复印件
- 学校的录取通知书
- 资金证明
- 体检报告
- 以及其他移民局规定的材料文件

 

3. 递签

新西兰留学签证主要有两种形式:在线申请学生签证,或递交材料至签证中心。传统递交方式,需要将所有准备好的材料递交至就近的新西兰签证中心。线上申请签证方式,申请人只需要注册账号,并准备好所有材料的电子版,在指定的网上递签通道上传材料即可,并在线支付签证申请费。

 

4. 受理等待

新西兰留学签证签证受理具有季节性,高峰期与平时受理所需的时长可能有所不同。目前处理新西兰留学签证所需的时间约为34天左右。申请人在移民局官网查看申请费用时可以看到预估的签证处理时间。

 

5. 获得签证

根据申请方式不同,申请人最终可能获得新西兰电子签证或纸质签证。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