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私立寄宿学校]  

新西兰中小学类型

  6045

新西兰有许多类型的小学和中学。

 

公立学校(State schools)

大多数新西兰小学和中学都是公立学校。这意味着他们:

  • 是政府资助的,所以不收学费
  • 教授国家课程

在公立学校系统内,有英语和毛利语(te reo Māori)选项,针对不同年龄组、语言和文化、价值观和宗教信仰的选项:

  • 1-6 年级或 1-8年级的小学。
  • 7 年级和 8 年级的中级学校。
  • 7 至 10 年级的高中。

地区学校和综合学校在一所学校提供小学、中学和中学教育。

新西兰的毛利语言浸入式学校 (通常称为 kura)是公立学校,其教学以毛利语语言进行,并以毛利文化和价值观为基础。他们为 1 至 8 年级或 1 至 13 年级的学生提供服务。

Wharekura 是通常招收 8 年级以上学生的学校。但是,也有一些 wharekura 招收小学生。 

指定特色学校是教授新西兰课程的公立学校,除此之外,还制定了自己的一套宗旨、目的和目标,以反映自己的特定价值观。他们可能对特定的哲学或文化有承诺。

Te Kura(前身为函授学校) 为无法上当地学校的学生提供远程学习。如果学生有身体状况、有特殊教育需求或符合资优入学标准,也可以在 Te Kura 学习。

地区卫生学校是为有严重健康问题的学生开设的,他们因住院、在家康复或逐渐返回学校而无法就读当地学校。卫生学校教师在医院和家里与学生一起工作。位于奥克兰、惠灵顿和基督城的三所地区卫生学校覆盖整个新西兰。

特殊学校为因特殊才能、学习或行为问题而有特殊需要的儿童提供教育。他们使用新西兰课程。

 

公立综合学校(State-integrated schools)

公立综合学校教授新西兰课程,但将自己的特色(通常是哲学或宗教信仰)作为学校课程的一部分。公立综合学校与其他公立学校一样,为每位学生提供相同的政府资助,但它们的建筑物和土地是私有的,因此它们通常会收取称为“出勤费”的强制性费用,以支付财产成本。公立综合学校可以是小学、中学或高中。

 

私立学校(Private schools)

私立(或独立)学校收取费用,但也从政府那里获得一些资助。他们由自己的独立委员会管理,必须满足特定标准才能在教育部注册。他们不必遵循新西兰课程,但必须遵循至少相同质量的学习计划。私立学校可以是小学、中学或高中。

 

在家上学(Homeschooling)

在家上学是指父母自己教育孩子,而不是让他们上学。想要在家教育孩子的父母需要向教育部申请免除注册学校入学证明。教育部必须确信孩子将至少像在注册学校一样定期和良好地接受教育。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