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高等教育]  

新西兰硕士(研究生)申请

  2059

新西兰大部分硕士学位(Master's Degree)课程不接受国内本科生直接申请,这是由于新西兰的硕士课程大都属于研究类,入读要求相对比较高,一般需要学生提供相关研究论文。因此国内本科学生需要先读1年的学士后文凭课程(Graduate Diploma,简称GD)或者是研究生文凭课程(Postgraduate Diploma,简称PD),随后再读1年的Master学位课程。但是,也有部分新西兰大学和专业(会计、管理等)可以直接接受国内本科生直接入读的。新西兰硕士课程雅思要求一般是6.5分,部分专业雅思要求比较高,例如教育、护理、传媒专业领域。

 

学生也可以申请跨专业入读新西兰硕士课程。针对跨专业申请硕士的学生,新西兰大学一般要求学生先读一年的学士后文凭课程(Graduate Diploma)。

 

申请新西兰研究生课程时,同学们建议提前一年准备。

 

申请要求

1. 新西兰硕士申请对年龄没有明确要求。
2. 本科平均成绩75-80分。同专业可直接入读相应研究生课程,跨专业的申请,部分专业需要入读桥梁课程后进入研究生课程。
3. 雅思要求6.5-7.5。如果语言分数不够,可以到大学的语言中心就读英语强化课程,通过学校内部测试即可免雅思入学。
4. 资金要求:新西兰大学研究生课程的学费一般在每年20000-25000纽币,不同学校不同专业的学费都有所差别。新西兰留学每年的生活费(包括住宿、交通和餐费)约15000纽币。

 

申请材料

1. 护照
2. 最高学历公证件(在读生提供在读证明)
3. 学校成绩单中英文件
4. 雅思成绩
5. 个人陈述
6. 简历(已经参加工作的申请人需要提供)
7. 推荐信
8. 工作证明(已经参加工作的申请人需要提供)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