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奥克兰洪水已致3人死亡 国际航班全部取消 

2023/1/28  发表于453天前  4432 

27日至28日的持续强降雨在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引发大规模洪水,奥克兰市进入紧急状态。

降雨导致低洼地区许多商店和住宅被淹,西部地区大范围停电、道路不通。新西兰国防军协助部分地区居民撤离。

奥克兰市长韦恩·布朗27日晚宣布奥克兰进入紧急状态,为期一周。奥克兰已开放3个安置场所,接收受降雨和洪水影响的人。

新西兰总理克里斯·希普金斯28日晨从惠灵顿飞往奥克兰视察灾情。他表示,此次暴雨在奥克兰历史上规模空前,目前尚未确定洪水泛滥的范围和失去住所的民众人数。

根据新西兰气象局的数据,截至28日1时,奥克兰24小时降雨量为249毫米。此前奥克兰24小时降雨量的纪录为161.8毫米。该国气象局已向奥克兰地区发布红色暴雨警报。

新西兰奥克兰洪水已致3人死亡 国际航班全部取消

当地时间1月28日,新西兰警方证实,奥克兰洪灾已造成3人死亡、1人失踪。

新西兰奥克兰27日遭遇暴风雨侵袭并引发洪水,整个地区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受到强降雨影响,奥克兰机场的国际航班已经全部取消,有望在本周日上午恢复。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