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留学优势专业及院校介绍 

2023/4/9  发表于354天前  4926 

1、巴塞罗那自治大学

目前与全球146所大学签有学生交流协议,被公认为欧洲最优秀的大学之一。专业涉及生物、环保科学、电子学、企业管理、经理管理、教育、法律、旅游、酒店等领域。

2、康普顿斯大学

西班牙公立大学排名中位居冠军,共有20个学院、6个专科学院和184个科系,主要涵盖人文科学、自然和精密科学、健康科学、社会科学四大个领域。

3、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

在建筑学、工程学、船务学、经济学、健康卫生科学和应用数学等教研领域实力强劲。

4、西班牙IESE商学院

在英国《金融时报》全球MBA百强中排名第18位,是欧洲顶尖的管理学院之一。

5、格拉纳达大学

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同属欧洲大学联盟集团管理,在学术理论、教育、研究和出版领域排名第5位。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