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留学常见问题解答 

2022/12/21  发表于482天前  6218 

1、西班牙的硕士要读几年?

基于欧洲博洛尼亚进程教育改革要求,西班牙硕士研究生课程一般学制为1-2年,其中大部分专业都是1年制硕士。

2、西班牙所有的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都认可吗?

西班牙的硕士学位分为官方硕士和校级硕士两类,目前中国教育部根据中西两国签署的学历对等协议,承认所有西班牙教育部颁发的官方硕士学位。

3、西班牙研究生申请条件是什么?

西班牙没有统一的硕士课程入学考试,就是我们常说的它属于免考直升。但当地每所高校都可以自行决定每一个研究生课程的录取条件。一般情况下的西班官硕入学要求只要求申请人达到专科及以上学历,同时提交个人情况材料,学历信息材料等即可。

4、西班牙官硕何时开始准备申请最好?

根据长期协助学生申请西班牙官方硕士专业的经验,尚外出国建议同学们在申请期前一年的9月—12月开始着手准备申请所需资料是最为合适的。

5、申请西班牙官硕时,有文理科要求吗?可以转专业吗?

申请西班牙官硕专业时,首先需要明确学生前置学历的专业及想要申请的专业方向。目前在西班牙,社科、传媒、管理学等专业均没有文理科限制,允许学生跨专业申请。理工科类专业及纯语言类专业则对申请人有部分跨专业限制。

西班牙语专业学生可选专业:可以选择对外西语教学、中西翻译、西班牙及美洲思想、旅游企业管理、新闻学、心理分析、传媒学、社会学、经济学、中小学师范教育、市场营销、企业管理、企业研究、公共事业管理、金融企业管理等,其他专业请咨询尚外出国。

6、西班牙大学是否有英语授课硕士专业?

西班牙大学也开设部分英语授课硕士专业,具体专业和申请要求可以咨询尚外出国。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