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硕士申请热门院校推荐 

2022/12/21  发表于491天前  6275 

公立马德里自治大学

位于西班牙首都马德里的马德里自治大学是一所公立现代化综合大学。优质的教育培养了一代又一代的人才,西班牙现任国王费利佩六世毕业于该校法律与政治系,另外西班牙议会发言人、多位部长、多省省长也均毕业于该校。

公立庞培法布拉大学

庞培法布拉大学位于巴塞罗那,是一所位于致力于本科和研究生教育及科学研究的公立综合性大学。出色的各项学术指标使之成为西班牙大学教育的典范,在各类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200强,其高质量的教学和高就业率在西班牙公立大学中首屈一指,被西班牙教育部授予“国际杰出校园”(CEI)的称号。

公立巴塞罗那大学

巴塞罗那大学建立于1450年,是加泰罗尼亚地区最重要的公立大学之一,科英布拉集团、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国际公立大学论坛成员。巴塞罗那大学是一所学科全面、集教育与科研于一身、多项科技成果领先世界的著名公立大学。在各类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200强大学,在西班牙大学中名列前茅,在欧洲也是佼佼者。

公立马德里理工大学

马德里理工大学成立于1971年,是经西班牙议会法案批准建立的隶属于西班牙教育部的重点公立大学。虽然是一所年轻的大学,但该大学中的一些学院已有数百年的历史,并凭借其雄厚的综合实力和科研实力成为西班牙顶尖的理工大学。在全球大学排名榜中位列全球500强大学。大学孕育了众多诺贝尔奖及国家建筑奖获得者,是现代科技的领航人。

公立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

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是一所位于马德里市区大学城的重点大学,正式建校于 1499 年,位列全球大学200强。世界报大学排名中该校常位于西班牙综合性大学前列,其大学专业科系是西班牙最完整和齐全的。大学培养了众多知名校友和诺贝尔奖获得者,该校也是西班牙皇家数学物理学研究协会成员。

公立巴塞罗那自治大学

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是一所既具备悠久传统又具有年轻活力的公立现代化大学,同时也是世界200强大学。学校拥有欧洲顶尖的师资、教学器材及实验室,超过3800名学术研究人员,其中1600多名科学工作者来自世界56个国家。巴塞罗那自治大学以杰出的研究成果和优秀的教学质量享誉世界,是欧洲创新大学联盟、欧洲大学协会、世界百强声誉等组织成员。

公立萨拉戈萨大学

全球500强大学,西班牙教育部直属的9所最重要的大学之一,教学及研究产品及质量位居西班牙大学第七位,欧洲研究项目吸引力全欧洲100强,科研成果转化实力西班牙第一,家用电器研究成果世界排名第一,化学单科全球100强,学生互换活跃度最高的大学之一,大学每年有近4%的学生可以通过ERASMUS欧盟国家校际交流项目、Leonardo北美交流项目以及和拉美、澳大利亚以及南非的交流项目出国进行校际交流访学。

公立塞维利亚大学

塞维利亚大学距今已有500年的建校历史,是一座有着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的西班牙公立高等学府。大学谋求优质的教学质量、优良的科研产出、优秀的校园文化和优势的技术转化相结合的发展之道,立志于成为知识传播型和创造型大学。塞维利亚大学是安达卢西亚自治区排名领先的大学,是最受国内和国际学生欢迎的学校之一。

公立萨拉曼卡大学

西班牙最古老的大学,世界最古老的大学之一,建校800年;全球500强大学,被誉为”最适合学习西班牙语的地方”,教育学领域世界排名前300。拉丁美洲绝大部分大学的创办原型,西班牙第一所开始对外国人进行西班牙语教学的大学,更是西班牙语等级考试DELE及SIELE考试的学术研究及考试内容负责机构 ,DELE考试的出卷、阅卷、评估机构。

公立阿尔卡拉大学

阿尔卡拉大学位于距马德里30 公里的阿尔卡拉德赫纳雷斯市,是西班牙唯一世界文化遗产大学。在2021QS世界大学排名中,阿尔卡拉大学位列第499位。阿尔卡拉大学每年接待超过数千名国际学生,是最受国际学生欢迎的西班牙公立大学之一。每年4月23日,西班牙国王会专程来到阿尔卡拉大学,颁发素有西班牙语界的“诺贝尔文学奖之称的塞万提斯文学奖。

公立瓦伦西亚大学

瓦伦西亚大学建于1499年,至今已有超过500年的历史。大学所开展的教育和研究活动涵盖了广泛的知识领域:基础科学、实验科学、工程学、健康科学、教育科学、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经济学和法学等。如今的瓦伦西亚大学已成为西班牙五大科学中心之一,在全球USNEWS大学排名榜中位列世界300强。

公立瓦伦西亚理工大学

瓦伦西亚理工大学建立于1971年,在2021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326位。学校强调培养适应社会需要的科技人才,重视教学与科研的密切结合。大学拥有自己的研究中心、研究学院以及国内和国际机构与企业共同负责的应用研究项目。学校拥有28个研究学院以及120个专利项目,还创建了自己的科技园和创新科技城。

 

上一条留学资讯:西班牙硕士部分热门专业推荐

下一条留学资讯:西班牙硕士留学费用介绍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