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蒂利亚拉曼院校排名及荣誉、院校特色介绍 

2022/9/6  发表于597天前  10588 

卡斯蒂利亚拉曼大学,是以卡斯蒂利亚拉曼查自治区命名的公立大学,同时也是该自治区唯一的集合大区所有教育资源的公立大学,隶属于西班牙国家教育部。卡斯蒂利亚拉曼查自治区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不仅是纯正西班牙语——也就是卡斯蒂利亚语的发源地,同时也是西班牙大文豪塞万提斯巨作《堂吉诃德》主人公的冒险之地;拥有托莱多、昆卡等闻名遐迩的世界遗产城市;此外还是世界上最大的葡萄酒产区,葡萄酒产量位居世界第一。

卡斯蒂利亚拉曼查大学采用传统和现代相结合的教育模式教学,并且已在多个学科领域内凸显成果。该大学的矿产工程学院创立于18世纪,既是西班牙国内第一所矿产工程学院,也是欧洲第四古老的工程学院。钒元素的发现者西班牙矿物学家里瓦,钨元素的发现者德普尔亚等相关领域专家都曾在此任教。

院校排名及荣誉

◆韦伯麦特里克斯网(WEBMETRICS)全球高校排名前500大学;

◆全球高校(4ICU)欧洲大学排名前100大学;

◆西班牙高校教学评估排名:教育学、商学专业排名西班牙前十;

◆2020年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兽医学位于世界50强;

◆与萨拉戈萨大学等9所大学同属G9精英大学联盟;

◆信息工程专业、领土及土木工程专业、经济学-法学双学位、法学-企业管理双学位、企业管理-国际研究双学位、法学-国际研究双学位等专业获欧洲优质教育质量认证。

◆根据西班牙世界报El Mundo大学排名,该大学美术、土木工程、职业病理疗专业排名西班牙全国前五位。

院校特色

◆学费低廉、服务出色、就业率高的著名西班牙公立大学

◆公立大学,政府补贴,学费低廉,开销远低于国内;

◆位置优越,文化深厚,绝对安全:位于西班牙中心,距离首都马德里仅需半小时的火车车程,既规避了一切大都市生活的嘈杂和安全隐患,又降低了生活成本;

◆关怀中国学生,服务周到:关注中国学生到当地学习生活情况,配备专门老师指导解决中国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中国学生反馈良好;

◆位于全世界产量最高的葡萄酒出产自治区,拥有全西班牙唯一的葡萄栽培、葡萄酒酿造和营销推广官方硕士,实用性强,前景广阔;

◆拥有全西班牙最早建立的矿产工程学院,同时也是欧洲排名前四的矿产学院之一,培养众多政商界精英人才,包括工作于赤道几内亚的商务部部长,矿产、能源与工程部部长,碳氢化合物国家技术委员会会长等。

◆资源优渥,就业率高:拥有独立的实习就业中心,每年提供超4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定期举办面向包括留学生在内的本校学生的招聘会;参会企业含众多全球拥有重大影响力的名企,包括:

REPSOL:雷普索尔公司,西班牙最大的石油工业公司,资本价值在全球上市石油公司中排名第11。

Santander:拥有超过150年历史,是西班牙和拉丁美洲最主要的金融集团,也是欧元区排名第一的银行。

Indra:全世界超过三分之一的空中交通都由英德拉开发、研制的空中交通管制系统进行管理。

BMW Roauto Motor:享誉全球的高级轿车、越野车、摩托车和飞机引擎企业集团。

Carrefour:家乐福集团,欧洲第一大,世界第二大国际化零售连锁集团。

Decathlon:起源法国的体育用品零售商迪卡侬,在中国拥有超过100家商场遍布46座城市。

Bodegas:卡斯蒂利亚拉曼查大区重要葡萄酒酒庄。

Caja Rural Castilla-La Mancha:卡斯蒂亚拉曼查大区当地最重要的银行。

Cámara de Comercio, Industria y Servicio de Ciudad Real:促进贸易投资的雷阿尔城工贸商会。

Centro Nacional del Hidrógeno:西班牙国家氢能中心,推动新型环保能源开发应用。


项目优势
■ 无需国外预科,一年制官硕

■ 专科毕业直读硕士,五年变一年

■ 中留服可认证,可考公考编

■ 西班牙留学签证可以在欧盟申根国自由通行

中国教育部信息公示

项目简介

商业战略和市场营销官方硕士项目旨在为学生提供商业战略领域的专业培训,提供以完全凭借自身能力开展专业工作所需的横向和特定技能。课程采用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构建商业实践模型、课程论坛、模拟实体公司业务管理等教学方式,以提升企业在全球化、高科技环境下的商业竞争力。

本专业为英语授课一年制官方硕士,西班牙教育部认可,中国教育部留服咨中心可认证,是一个高质量、高性价比的官方硕士项目。


专业名称
Masters Degree Program in Business Strategy and Marketing 企业战略及市场营销

学制
一年,9月底至次年7月初

授课方式
线下授课

授课语言
英语


主修课程包括
■ 企业和国际战略

■ 创新和知识管理战略

■ 人力资源战略

■ 战略营销

■ 特定领域的营销策略

■ 电子商务和营销战略

■ 企业社会责任与战略

■ 实习

■ 综合研讨会

■ 硕士论文

就业方向
◆ 企业组织管理

◆ 研发团队管理

◆ 市场调查

◆ 市场营销、数字营销及电子商务

◆ 人力资源管理

◆ 企业社会责任及可持续发展领域

◆ 专业支持继续升读博士学位

入学要求

学历要求:全日制专科、本科学历,其他学历背景请详询项目顾问老师

专业背景要求:支持跨专业申请

英语水平要求:欧洲标准B2 (雅思5.5-6分 或 大学英语六级等相关英语等级证书)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