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留学的9个优势介绍 

2022/4/16  发表于740天前  8783 

现如今的教育是愈来愈趋于现代化,学员们挑选国外留学,早已是非常广泛的事儿,在许多出国留学国家之中,流行仍是比较发达的国家,可是在国外国家中,西班牙实际上也是非常好的挑选。

1.文化教育优势: 工业生产教育的沟通十分密切,在文化教育领域是根据工业生产和领域中间信息内容,院校依据制造行业和市面上要求,调节自身课程内容。

2.花费优势: 西班牙的教育支出和生活费与其它欧洲地区国家对比有较大的优势。假如与美国做比较,其各种各样花费是美国60%。

3.技术专业优势: 财务会计,金融业,酒店管理服务,影视表演专业/编导专业,电子信息科学,微生物/化学制药,理工科等专业知识成分高的技术专业很多年来一直闻名全世界。西班牙被称作欧洲地区美国硅谷。商科专业,度假旅游等技术专业位居全球前三甲。

4.学历优势: 西班牙是正宗的英文国家,绝大多数本科专业的第三学年度,毕业证获得了世间的普遍认同。

5.文凭优势: 西班牙认同国内的大专文凭,包含夜大学,职大,国家开放大学,函大和自学考试。专科大学毕业生可立即转校西班牙,修读学士学位证书﹙一年﹚。

6.褔利优势: 西班牙有着完善的社会保险管理体系,是全世界排行第十一位的褔利国,留学人员每一年只需约120英镑,就能享有全额的的诊疗及意外事件商业保险。

7.打工赚钱优势: 西班牙政府部门容许学员合理合法打工赚钱20钟头/周,节假日日可24小时。每一个学员基本上可以寻找合适自身的勤工助学机遇。

8.签证办理优势: 中国普通高中大学毕业生和本科大学毕业生期待到西班牙再次进修的,只需依照申请办理方式向中介服务或向西班牙院校开展申请办理并提供存款证实,大部分申请人都能得到西班牙驻华大使馆授予签证办理。留学人员假如外语水平不足高,能够先进到短期内英语培训班学习培训。西班牙对留学人员沒有特别的经济担保规定,容许别人为留学人员做资产贷款担保。

9.学生就业优势: 西班牙绝大多数课程内容在本科专业的第三年分配学员到大中型国际贸易公司见习,毕业之后学员有望在西班牙或欧洲地区别的国家发展趋势。政府部门正考虑到根据一项现行政策,让留学人员毕业之后在西班牙工作中2年。在西班牙只需得到顾主雇佣,既能够由学生签证变为工签。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