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伦西亚大学和瓦伦西亚理工大学介绍 

2021/3/4  发表于1121天前  26776 

初入瓦伦西亚省,你或许会因这里所呈现出的文化风情而深感震撼,从当地人的生活方式到大街小巷所蕴藏的建筑风格,都能让你切身地感受到,自己所处的这片土地是多么广袤而多元。

古朴和沧桑尽显于每一座城堡、教堂,以及公爵的领地之间,富有时代感的艺术特色将西班牙的历史无声地呈现出来,更不必提当地独特的自然景观,绵延一百多公里的绵长海滩由细腻的沙子以及平静的海域组成,独特的美感让这里如同深藏于欧洲的宝藏。

对于不少初次来到瓦伦西亚的人而言,那些精致的小店、永远都飘散在空气里的咖啡味儿,还有披上了午后橘色阳光的古朴街道,似乎会释放一种看不见摸不着的魔法,总是让人忍不住驻足、思索与品味。

你可以前往卡门区(El barrio del Carmen)看一看,它是这座城市当之无愧的瑰宝,因为它体现出了历史沧桑感与现代化的完美结合,都是岁月在瓦伦西亚留下的独特印记。你也可以漫步于街边精致的小店中,或是在当地充满文化价值的地标性建筑旁打卡拍照,留下好看的照片作纪念。

一定不要错过瓦伦西亚大教堂(Catedral de València)、米卡莱特塔(El Miguelete),以及在着中世纪用于军事防御的赛拉诺斯塔楼(Torres de Serranos)和夸特塔楼(Torres de Quart),它们都能向你彰显出瓦伦西亚无比辉煌的过去。

除了古老的历史建筑和遗迹,你也可以在占地167869平方米的“床头”公园(Parque de Cabecera)享受地中海的日落,沿着河畔漫步,放松身心,将城市与自然的风光一览无余地收尽眼底。

当你深入城市、在不同的区域之间穿梭时,位于图里亚河的艺术科学城(Ciudad de las Artes y las Ciencias),同样是你在瓦伦西亚旅游时绝对不能错过的地标性建筑之一,它代表了瓦伦西亚最前卫的文化和艺术,就连当地人都百去不厌。

瓦伦西亚的魔力并不局限于城市建筑与沉淀其中的文化里,当然还有令人难忘的自然大冒险,在标志性的海滩感受阳光、沙滩和大海的魅力,同样能带你体验到这座城市的精髓所在,而每天与你擦肩而过的本地人,也正如瓦伦西亚热情明媚的阳光,似乎有着释放不完的热情。

如果想来瓦伦西亚留学,那不得不提瓦伦西亚大区最好的两所公立大学:瓦伦西亚大学和瓦伦西亚理工大学。

瓦伦西亚大学

瓦伦西亚大学(Universidad de València)建校于1499年,至今已有超过500年的历史,是西班牙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大学最初的研究领域主要是医学、人文学、神学和法律,在过去的20年中经历了史无前例的转型和发展。

目前瓦伦西亚大学所开展的教育和研究活动涵盖了广泛的知识领域:基础科学、实验科学、工程学、健康科学、教育科学、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经济学和法学等。瓦伦西亚大学已成为西班牙五大科学中心之一。

2021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瓦伦西亚大学排名第226位。

瓦伦西亚理工大学

瓦伦西亚理工大学(Universidad Politècnica de València)作为西班牙著名的公立大学,富有活力和创新力,以跻身国际一流的高等学府为发展目标。大学建校虽仅有50年,但在其15个院系中,设计工程高等技术学院、阿尔科伊高等理工学院、美术系已有百年的历史。瓦伦西亚理工大学有19个专业获得欧洲工程教育认证(EUR-ACE),4个专业获得欧洲信息教育认证(Euro-Inf),4个专业获得美国工程技术评审委员会的认证(ABET)。

大学现由大约34000名学生、3600名教授和研究人员以及1500名行政和服务专业人员组成,分布在Alcoi,Gandia和València的三个校区。大学奉行“全面教育”的方针,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与国内外高校建立交换生项目,与企业签署合作协议建立实习基地,致力为学生的学业追求和职业生涯搭建完善的发展平台。

2021QS世界大学排名中,瓦伦西亚理工大学排名第326位。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