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Donostia-San Sebastián介绍 

2020/9/1  发表于1304天前  70533 

西班牙这颗西北角的明珠——圣塞巴斯蒂安Donostia-San Sebastián

圣塞巴斯蒂安San Sebastián,位于西班牙北部巴斯克自治区,濒临比斯开湾,距法国边境只有20公里。“San Sebastián”(圣塞巴斯蒂安)是它的西班牙语名字,此外它还有一个巴斯克语名字叫“Donostia”,所以官方名称叫Donostia-San Sebastián。

圣塞巴斯蒂安这座城市,位置几乎在西班牙的最北端了,作为一座建在海湾上的城市,它如画的海岸线使它成为西班牙最受欢迎的旅行目的地之一;圣塞巴斯蒂安不仅面朝大海,且三面环山,使得它的气候冬天温和夏天凉爽,让这里自19世纪起就是西班牙皇室的避暑胜地。

在tripadvisor评选的西班牙美最海滩中,位于圣塞巴斯蒂安的贝壳海滩名列榜首。

贝壳湾(La Concha)因为形状像扇贝而得名,海岸线像光滑的贝壳边缘环绕着大海,海湾中央的一座岩石就如同贝壳中的明珠。在贝壳湾的沿海漫步,宽阔的海平面,幼细而金黄的沙粒,一幅美丽的风景画马上呈现在游客的面前。湛蓝的海水和圆润的海岸线超有镜头感,这里也成了众多电影的取景地。

历史悠久的圣塞巴斯蒂安老城区位于urumea河和贝壳海滩之间,是体验美食和美酒的最好去处。宪法广场位于老城区的中央,这个广场上有许多可爱的阳台建筑,曾经是斗牛场。

相对于贝壳海滩来说要开阔很多,所以浪也比较大。这里是冲浪者的海滩,因其充满挑战的海浪和冲浪比赛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冲浪者。

若要欣赏圣塞巴斯蒂安(San Sebastian)的壮丽景色,可前往Monte Igueldo山。山顶有一个游乐园和一家宾馆,可以在宾馆的酒吧里点一份饮料,坐下来欣赏圣塞巴斯蒂安的全貌。

圣塞巴斯蒂安是西班牙最好吃的城市,作为全球人均米其林星级餐厅最多的地方——西班牙的6家米其林三星餐厅中,有3家都坐落在此。不胜枚数的美食可以让其媲美世界上任何一个美食之城。巴斯克的美食享誉国际,不仅得益于新鲜的原材料,还有其独特的烹饪技巧,2012年,圣塞巴斯蒂安被联合国评为“世界美食之都”,是当之无愧的西班牙的舌尖。

圣塞瓦斯蒂安以其巴斯克菜肴和pintxos著称(tapas为西班牙传统小吃,国内一般译为“达帕斯”,是西班牙饮食国粹之一。在巴斯克地区,tapas被称为pintxos)

巴斯克菜中比较有代表性的菜包括:墨汁墨鱼(chipiron en su tinta),pil-pil鳕鱼(bacalao al pil pil),烤牛排(chuleton),鳕鱼下巴(kokotxa),鳀鱼(anchoas)。

如果你想来这里读书,可以考虑一下巴斯克大学,化学、法律、心理学、教育、哲学、人类学、信息技术,高等建筑学院、医学和护理学院都位于圣塞巴斯蒂安校区哦。

 

上一条留学资讯:西班牙留学十大优势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西班牙读研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呢?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