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留学生活指南介绍 

2024/3/11  发表于47天前  1221 

西班牙留学费用相关:

西班牙的物价是公认的亲民。根据欧盟统计局发布的相关统计数据显示:西班牙的食品价格略低于欧盟的平均水平。西班牙是生活费用最便宜的欧洲国家之一,每年生活费约合人民币4-6万元。例如:在巴塞罗那、马德里地区,留学生合租房子、三餐自理、交通费等每月平均在350-500欧元左右,其他地区则更为低廉。另外,学生在留学期间的生活费用因人而异,生活品质要求越高,开销也就越高。

西班牙留学生活相关:

住宿方式:

1、宿舍:学校宿舍比较少,多人间比较常见。一般以自己租房为主。

2、租房:租房按照类型分为单住和合租两种,前者会比后者更舒适,后者则要比前者更省钱,两种适合需求不同的学生,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充分的考虑自己的情况。

交通出行:根据自身情况,可以选择地铁、公交或者出租车作为出行方式。也可以办理交通卡。

餐饮:个人生活习惯不同,有条件的可以自己做饭;外出一顿饭大概需要5-15欧左右之间。

西班牙留学携带物品清单:

1. 护照等必须证件(建议准备几份复印件)。

2. 学校所需文件:毕业证、成绩单以及认证书等。

3. 银行卡(国际通用的例如 Master/Visa 芯片卡;或者可在当地使用的储蓄卡)。

4. 证件照(建议一寸、二寸都准备)。

5. 现金(建议在出国前兑换现金随身携带。在银行换现金时建议换不同面额钞票,也无需过多(200 欧、100 欧,也同时换一些 50 欧元、20 欧的钞票。)。

6. 药品(根据个人情况有选择的携带)。

7. 电子产品(如手机(可提前下载好电子词典、电脑、平板、充电器、充电宝、耳机、U 盘、翻译器等)。

8. 中性笔及笔记本等。

9. 衣物鞋袜。

10. 生活用品(供参考,根据个人生活习惯有选择的携带)。

口罩;酒精/消毒湿巾;眼镜;雨具;洗漱用品(牙具、沐浴露、洗发水、护肤品、化妆品、剃须用品、指甲刀、毛巾等);床上用品(枕套、被罩、床单等);保温杯;插头转换器、插线板等。

注意:插头转换器

西班牙使用欧洲通用的圆孔电源插座,提前准备好欧规旅行转换器或德标转换插头。最好选择那种线从插头背后接入的款式,因为西班牙的插座大多以圆洞方式陷入墙中,如果线头在侧面,可能会卡住插不进圆洞。

西班牙留学学校推荐:

1、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UCM

2024年 QS世界排名171位,西班牙综合排名前3公立大学,马德里地区排名第1。是西班牙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庞大,科系最齐全的西班牙公立大学,正式建校于1499年,源头可追溯到1293年。

2、 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

西班牙公立大学中最现代化的一所,学术排行前十,IUNIT 商学院,是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的附属中心。

3、米格尔·埃尔南德斯·德埃尔切大学UMH 人力资源管理硕士

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601,上海软科专业排名前150,提供25个学士学位,53个硕士学位和13个博士课程。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