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留学申请时间规划介绍 

2022/11/1  发表于536天前  5667 

1-8月

1. 初级阶段:掌握德语最基本的发音规则及常用词汇,培养德式思维,并能用德语进行简单的对话交流。

2. 中级阶段:听说读写能力全面提高,可以用德语流利地进行日常交流,能对较专业的话题进行简单讨论,并具备一定的日常写作能力。

3. 高级阶段:具有较强的听说读写能力,能对复杂的专业的问题阐述自己的看法,并能将观点用文字表达出来。

4. 备考阶段:全面掌握德国留学语言考试的基础知识,熟练相应的答题技巧和解题思路,以便顺利通过考试。(在线咨询)

5.准备APS审核申请资料。

9月

1. 提交学生APS审核申请材料。

2. 在审核材料提交之后,中青留学老师会安排学生进行APS审核辅导,帮助学生顺利通过 APS考试。

备注:APS考试是学校申请的重要一步,只有通过APS考试的学生,才能具备申请德国大学的资格。

10-11月

1. 去德国留学的学生参加德国使馆文化处留德人员审核部APS考试的相关事宜。

2. 参加11月的德福考试。

12月

1. 在学生拿到APS审核证书后,根据学生APS证书成绩,最终为学生确定学校。

2. 根据所选学校和学生本身条件,为学生制作相关文书:申请表、个人简历、动机信、推荐信、工作证明等。

次年1-2月 完成学生的学校申请,并联系学校寄送各种补充材料。

次年年3-6月

1. 跟踪学生申请的进展情况,并做及时反馈。

2. 在督导老师的指导下,为没有得到录取的学生调整计划,补充申请其他大学。

3. 为部分需要电话测试的学生,安排测试的相关准备事宜。

次年7-8月

1. 将陆续接到各个学校的录取通知,帮助学生分析各个学校利弊,由学生确定最终去向的学校。

2. 回复学校,确认录取。

3. 帮助学生准备签证材料,在材料齐全后递交签证申请。

4. 协助学生联系住宿的相关事宜。

次年9月-10月

行前准备:学生购置各种留学所需物品,预定机票,准备好需要携带的现金及支票。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