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留学打工信息

德国留学一年大概需要7000欧元,德国允许留学生打工,但在时间上有限制,持短期签证学习语言课程的学生不许打工。德国留学生一年打工的时间不能超过90个整天或180个半天。上课期间每个月不超过60小时,假期除外。一般情况下,留学生打工开始前必须将税卡交给老板,雇佣关系结束时,老板将税卡归还你。到时,在税卡的背后已经写清楚,留学生打工期间的总收入多少,被扣的税多少。还有另外一种做法,如果留学生打的是短工,也可以由老板估计工资税额,这样税卡就不必交给老板,由老板向财政局负责。

 

德国留学打工找工作渠道:

1. 很多大公司会通过很多方式发布招聘假期学生工的消息
这类工作一般来说大多都会很轻松,而且工资很高。申请人需要提前申请,做足准备。

 

2. 通过工作中介公司(Zeitarbeit)来找工作
工资相对比较低,而且工作没有稳定性。

 

3. 通过政府劳工局介绍
每个城市的劳工局(Arbeitsamt)都会免费发布一些适合学生的工作,会定期更新信息,但是很多对德语的要求比较高。

 

4. 大学里做HIWI
给教授打工,帮助教授整理文件,协助教授完成科研项目等,工作会很轻松,不过不是很好申请,申请人比较多,对学生的成绩和语言有很高的要求。

 

虽然得罗允许留学生打工,但是建议同学们合理安排打工时间,不要影响学习。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