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留学音乐院校推荐 

2022/6/27  发表于641天前  12317 

01 柏林艺术大学

学校拥有授予博士学位和博士后资格的权利,艺术、音乐和戏剧老师也在此接受培训。学校每年举办约700场活动,也是柏林重要的文化组织者。

02 德国福克旺根艺术大学

富克旺根艺术大学位于德国西部的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拥有艾森、杜伊斯堡、波鸿、多特蒙德四个校区。自1927年建校以来已有80年的历史,其音乐、戏剧表演系、设计系在德国占据领导地位。

03 代特莫尔德音乐学院

代特莫尔德音乐学院是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代特莫尔德的一所高等音乐院校,成立于1946年,学校每年举办约450场音乐会,使学生们有机会展示自己的技能。

04 杜塞尔多夫罗伯特-舒曼音乐学院

杜塞尔多夫罗伯特-舒曼音乐学院享誉国际,学校的四个专业方向:“音乐(Musik)、音乐教育(Musikvermittlung)、声音和图像(Ton und Bild)、音乐和媒体(Musik und Medien)” 涵盖了整个音乐市场,毕业生大多在剧院或交响乐团中演奏、在音乐学校任教或在教堂担任音乐家。

05 科隆音乐学院

学院成立于1845年,是欧洲最大、历史最悠久的音乐大学,同时是欧洲音乐院校联合会成员。学校在古典、现代音乐及舞蹈和爵士乐方面都享有盛誉。学院设有6个院系,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1500人左右,和各种练习室140多间,包括爵士音乐研究室、节奏研究室和欧洲最大的电子音乐室。

06 汉诺威音乐与戏剧大学

学院成立于1897年,是德国的一所著名的艺术与科学大学。学校开设有33个本科和硕士专业,同时还具有授予博士学位和大学教授资格的权利。汉诺威的手风琴、弦乐、管乐等专业都享有世界声誉,键盘乐器专业更是在世界上享有盛名。

07 不来梅艺术学院

不来梅艺术学院是综合了实践、教学和科研的一所国立艺术院校,学院希望将艺术、音乐、设计和理论从各方面进行结合,拥有全德国较为独特的建校理念。不来梅艺术学院为学子们提供全面发展个性的空间,让学生可以在开放的氛围下,更好地探索自身的潜在性。

08 德累斯顿音乐学院

学院创建于1856年,位于德国东部萨克森州的首府德累斯顿市,是一所公立音乐高等院校。在德国乃至世界都享有很高的声誉,特别在歌剧和乐团培训方面,以及学术研究和音乐教育领域都具有很大成就。

09 达姆施塔特音乐艺术学院

达姆施塔特音乐艺术学院是德国最古老、也是最现代的音乐培训中心之一。它成立于1851年,前身为施密特音乐学院,2012年,黑森州科学技术部通过法律使学习部门的地位适应现代化的课程条件,使其成为国家认可的专业学院(合作教育大学)。

10 卡塞尔艺术学院

卡塞尔艺术学院成立于 1777 年。她在200余年的发展中经历了许多变迁,学校设置的专业、教授的课程随着时代思潮的发展而几经变化。学院是一所很开放的艺术学院,与世界多所艺术学院有合作关系。

11 法兰克福音乐与表演艺术大学

法兰克福音乐与表演艺术大学是德国的一所公立音乐、戏剧、舞蹈类高校,也是黑森州的唯一一所音乐与表演艺术大学。多年来,美因河畔法兰克福音乐与表演艺术大学一直在经历全面的改革过程,旨在发展成为具有国际声誉的大学。

12 魏玛李斯特音乐学院

学院创立于1872年,位于德国图林根州的小城魏玛,是一所德国著名的公立高等音乐院校。学校为学生提供了艺术、音乐教育和音乐学领域的广泛学科。它依赖于教学和音乐制作方面的强有力合作,科学研究与研究之间的对话以及与专业实践的多样化合作,为学生们成为音乐家做充分的准备,并为他们主动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3 吕贝克音乐学院

吕贝克音乐学院建校于1911年,位于德国北部城市吕贝克,是德国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州唯一的一所公立高等音乐院校。自建校以来,吕贝克音乐学院一直继承着伟大的文化遗产,并以广泛而出色的培训为目标,教与学是所有专业领域的主题。借助创新的环境,鼓励音乐和人的发展个性化、多样化。

14 罗斯托克音乐与戏剧学院

罗斯托克音乐和戏剧学院开设有授予德国体制硕士学位的专业,如艺术家培养专业、戏剧表演、教育学专业和流行音乐方向的教育学专业。学院为获取艺术家培养专业硕士学位的学生提供一年时间的辅助培训,从而使学生能够比较容易的进入公司工作。

15汉堡音乐与戏剧学院

汉堡音乐与戏剧学院(Hochschule für Musik und Theater Hamburg)成立于1950年,位于德国北部汉堡州首府汉堡市,是一所著名的公立高等音乐院校,同时也是是德国最大的音乐学院之一。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