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留学艺术设计院校推荐 

2022/6/27  发表于667天前  13362 

柏林艺术大学

柏林艺术大学(简称:UDK)拥有300多年的建校历史,是德国最大最古老的艺术院校,同时也是欧洲最著名的大学之一。还是从学校的总体构架来看,柏林艺术学院都可以称之为德国院校发展先锋。

授课语言:德语

是否有英语授课:舞蹈表演专业英语授课,其余专业德语授课

语言要求:本科:德语B2,研究生:德语C1

本科申请截止日期:4.30-5.15(冬季申请);10.15-11.15(夏季申请)。

硕士申请截止日期:4.30-5.15(冬季申请);10.15-11.15(夏季申请)。

作品集要求:

本科

作品集包含最多20件作品样本,可以是平面,摄影,印刷作品,绘画,空间,或电影作品,能表现申请者个人技法,兴趣和概念能力。

塑料作品和空间设计以照片形式呈现,补充以草图,不接受模型。可以提交DVD,包含2个以内的作品,每个不超过60秒。DVD必须标记为作品样品。CD-ROM和互联网应用只接受打印形式。最大格式A2(42cm*60cm),重量不超过:5kg

数字和电影作品可以用链接或DVD形式提交,作品集也要包含作品的视觉样品的简短描述。

专业设置

建筑、产业设计、视觉信息、指挥、作曲、教堂音乐、声音工程学、古代音乐、爵士乐(学士学位)、学院音乐、音乐教育、声乐/音乐剧、表演、音乐喜剧、舞台设计、服装设计、编剧、现代舞、舞蹈编导。

汉堡美术学院

汉堡美术学院是一所著名的国立艺术院校,德国最有名的艺术院校之一,有超过200年历史,专业设置广泛、汉堡美术学院的多学科课程结构使课程具有极高的自由度。

授课语言:德语

是否有英语授课:否

语言要求:本科:b2;研究生:C1

本科申请截止日期:3.1-3.10(冬季申请)。

硕士申请截止日期:3.1-3.10(冬季入学)。

作品集要求:

20页作品集。

汉堡美术学院作品集将由3名教授、2名非教学人员和2名学生(无表决权)组成的委员对申请者的作品集进行鉴定。他们将作品集评为A到E类。作品集被归为A或B类的申请人将获得入学许可。作品集被评为C或D类的申请人可以根据情况参与候补程序。

汉堡美术学院明确表示,不会为申请人提供任何有关作品集的咨询服务。因为我们需要的并不是最合适的申请,而是最真实的申请。但是各个课程重点会为申请人和感兴趣的人提供咨询预约,咨询也会部分涉及对个别艺术作品的探讨。

硕士录取委员会将在 4 月举行会议。相应的答复将会在 5 月寄出。

专业设置

设有建筑、雕塑、舞台布景设计、工业设计、产品设计、印刷、电影、摄影、绘画、视觉艺术、艺术教育专业。

杜塞尔多夫美院

杜塞尔多夫艺术学院是一所杜塞尔多夫市的一所公立艺术大学。杜塞尔多夫艺术学院成立于1773年半个世纪来,杜塞尔多夫艺术学院招聘了很多国际知名的教授,该校的毕业生也一直在德国与国际上都享有极高的声誉。

授课语言:德语

是否有英语授课:无

语言要求:本科:B2;研究生:C1

本科申请截止日期:3.1-3.10(冬季申请)。

硕士申请截止日期:3.1-3.10(冬季入学)。

作品集要求:

作品表现形式不限,但是必须要和所要申请的专业相关,页数要求20-25页。

专业设置

建筑艺术(建筑学)雕塑 、舞台设计 、电影与录像 、 自由艺术 、综合造型艺术与建筑学 、绘画 、绘画及雕塑、绘画与版画 、 摄影。

看过以上的院校介绍,同学们可能发现,很多院校都是没有英语授课的,这就要求你申请德国艺术院校必须有一定的德语基础,至少德语学习500学时。

而德国预科可在提供语言课程的基础上,同时提供专业的艺术课程指导,以达到不同艺术院校入学考试要求。

除以上推荐院校之外,我们还有以下院校可选:

柏林工大、德累、汉诺威、慕尼黑工大、卡塞尔、Hochschule Osnabrück、Fachhochschule Erfurt、Hochschule Ostwestfalen-Lippe、Hochschule Geisenheim University、Hochschule Anhalt、Hochschule Neubrandenburg、Hochschule Bremen

 

上一条留学资讯:德国留学音乐院校推荐

下一条留学资讯:去德国读高中相关问题解答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