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德适考试报名注意事项 

2020/12/28  发表于1187天前  15547 

2020年12月22日,aps审核部发布了2021年关于德适考试时间安排最新通知。不过此次,虽然2021年德适考试报名开放,但大家需要注意几点:

2021年德适考试报名注意事项

1、和以往德适考试不同的是,此次考试只在北京举行,上海没有,大家留意!!!

2、邮件命名方式格式:“考生姓名_注册号码_Test AS”

3、在APS官网报名注册并邮寄材料,如果材料不全,不能参加考试。

4、报名时间截止后,不能修改信息

德适考试(TestAS)简介

德适考试是在德国发展起来的针对非欧盟国家的外国学生的标准化学习能力考试,全球范围内一年举行两次。德适考试是用来审查学生是否拥有在德国留学所必备的认知能力,德适考试是由两部分组成的笔试:核心测试和专业思维能力测试。该考试可以用德语或英语进行。– 核心测试是笔考,多选题, 这部分主要考查在德国顺利完成学业需必备的一般认知能力。核心测试包含四部分历时约110分钟。– 专业思维能力测试也是笔考,历时约两个半小时,根据不同的模块分为两到三部分,考查顺利完成所选专业应该具备的认知能力。

每个考生在申请参加德适考试时需从以下四个专业模块中选择一个:

• 文科,文化及社会科学

• 工科

• 数学、信息及自然科学

• 经济学

 

上一条留学资讯:最有实力的9所德国工科院校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3个德国留学误区详细介绍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