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申请授课语言为德语的专业时,才需要提交德语语言证书。 

2020/6/17  发表于1409天前  17143 

德国大学目前共有超过19000个专业,其中授课语言既有德语的,也有英语的。只有申请授课语言为德语的专业时,才需要提交德语语言证书。 赴德留学要求申请者有扎实的德语基础知识,以听懂德语授课的课程。申请人入学前要通过德语语言考试,以证明自己的水平。目前,有多种考试得到德国大学的承认,如TestDaF(外国学生申请大学入学对外德语水平考试,即“德福考试”)由德国波鸿的“德福考试院”统一命题,每年在全球举行多次。

DSH(外国学生申请大学入学德语考试)定期由各德国大学命题,每年举行两次。德国高校的大部分专业要求申请人最迟在入学时能够提供德福考试4 级(TDN4)或者DSH 2的成绩。按照经验,学习德语累计达到1000至1200学时后参加这两项考试,会更有把握。

通过由德国的业余大学及私立语言学校举办的相关德语考试者,可不提供其他德语语言证明。其他类语言证书以德国大学官网要求的信息为准。如果申请者选择的专业授课语言为英语,通常情况下无需提供德语语言证明,提供托福或者雅思证书即可。申请者最好打好德语基础,以减少在德生活的困难,更好地了解德国、了解德国人。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