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中国入境德国的旅客必须在入境时接受至少一次新冠病毒抗原检测 

2023/1/16  发表于466天前  11538 

德国联邦卫生部长Karl Lauterbach (卡尔·劳特巴赫)在1月5日宣布,从中国入境德国的旅客必须在入境时接受至少一次新冠病毒抗原检测。

另外,为了检测病毒变异的情况,德国还会对从中国入境的人员进行随机抽查。并且还将对中国入境航班进行废水检测。

目前,虽然欧盟成员国还没有就对来自中国的入境人员进行强制核酸检测达成一致,但是欧盟国家包括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奥地利、瑞典和比利时等国家已经或即将对中国入境人员采取管控措施。

虽然很多国家对于从中国入境人员的防疫政策有所变化,大家不需要过多的担心,因为毕竟入境核酸是一个相对短期的过渡性政策。

随着中国防疫政策的变化和逐渐的放开,我相信中国和德国的出入境政策还是会慢慢回复常态。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