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学生工作时长和时薪增加

2024/2/9  发表于79天前  1734 

之前为了解决劳动力严重短缺的问题,澳大利亚政府暂时放宽了学生签证的工作时间限制,但从今年的6月30日起,又恢复了原来的时间限制。

不过,好消息是留学生工作时间上限又恢复了!时间上限改为48小时,比之前的上限多了8小时。此外,最低时薪也提高到了23.23澳元!

因此,计划在课余时间打工的澳大利亚留学生们将有更多机会。

最初,平行COE的出台是为了让国际学生不仅学习主课程的知识,还可以通过学习其他额外的课程获得更多有助于就业的培训。

但调查发现,平行COE逐渐变成了许多其他国家移民者钻空子的工具。

他们以留学的名义,边工作边上课以留在澳大利亚,这是不被允许的。因此,澳大利亚政府开始对半工半读进行限制:

根据联邦政府的最新改革,留学生在学习6个月之前,不再被允许从大学转到职业课程,并且必须获得学校提供的Release Letter才能转学。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