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高等教育]  

澳大利亚本科申请

  1622

 

澳大利亚大学本科申请要求:

1. 学术成绩

入读澳大利亚本科课程,申请人需要取得国内高中平均成绩在80分以上以及优秀的本科预科成绩,或者取得满足对方大学要求的高考成绩(墨尔本大学除外)。大学在读学生和三年制大专毕业生也可以根据在校成绩、在读院校背景及专业背景通过转学分的方式申请澳大利亚的大学本科。

 

2. 语言成绩

雅思6.0以上或者托福、PTE等同等分数。如果分数不够申请人可以申请澳大利亚大学的语言班。

 

3. 年龄要求

申请澳大利亚大学本科,申请人年龄一般要求在18-25岁以下。

 

4. 资金要求

申请人要有一定的经济实力,保证有足够的金额支付留学费用,一般会要求在60万人民币左右。

 

5. 身体要求

留学前申请人需要提供体检报告,在指定的医院进行特定的检查,确定身体健康,状态良好。

 

6. 申请重点

- 申请材料需要准备齐全,分类合理,内容无错误,书写规范。完善的材料容易获得加分。
- 到澳大利亚留学,申请人需要拿出相应的经济证明,证明能轻松承担留学费用,不会给家庭带来经济压力,也不需要在澳洲打工、兼职来完成学业。
- 申请人需要具备基本的沟通能力,语言能力一定要达到要求,否则会影响申请通过率,或对以后的留学生活带来一定的影响。

 

7. 澳大利亚大学本科申请途径

除了高考成绩,入读澳大利亚大学本科还有其他的途径:
- 常规模式,高二或高三提出申请,入读预科加上三年本科
- 申请大一文凭课程(Diploma),学制一年,文凭课程顺利完成成绩达到要求后学生可以直接进入澳大利亚大学本科大二的学习。

 

8. 申请材料清单

护照、在读证明/毕业证盖章、成绩单中英文盖章、雅思成绩(可以后补)。申请艺术类或者传媒设计类专业的学生需要提供作品集。个别专业会要求提供简历。有相关实习或工作经验的学生,可以提供工作证明。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