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留学信息]  

澳大利亚留学签证

  1652

澳大利亚留学生签证最迟建议在开学前6周申请。

 

1. 体检

在办理澳大利亚留学签证前,申请人需要在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前需要先跟医院预约,在预约的时间携带打印好的体检表、护照原件、护照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以及体检费到医院体检。体检的项目有胸透和常规检查,也就是血压,身高,体重和视力(可以带眼镜测)。还有一项是类似调查问卷的检查。整个体检过程历时差不多2个小时,体检全部结束以后就在大厅耐心等待,等确认尿检合格以后就可以离开。体检结果一般2-3周左右出来。

 

2. 资料公证

在澳洲办理的签证是电子签证,电子签证需要的所有材料都是需要公证处经过公证的。需要公正的有:出生证明、学历或学位证书、亲属关系、父母的收入证明、无犯罪记录证明等。

 

赴澳洲读本科的申请人需要公证高中毕业证;读硕士的申请人需要公证学位证。成绩单也需要公证。简单地说,申请人公证最高学历即可。

 

3. 学历与成绩证明

提供雅思成绩单、学术成绩单、在读证明的原件。中文的原件需要翻译成英文再加盖上翻译机构的公章即可。

 

4. 澳大利亚大学录取确认函COE

 

5. 资金担保

(如经济担保信、提前冻结三个月的银行存款证明原件等)。担保资金需要涵盖一年的学费以及生活费。

 

6. OSHC(澳洲留学生医疗保险)

根据澳大利亚政府的规定,所有留学生必须在学生签证的有效期内购买澳大利亚海外学生医疗保险。澳洲新政SSVF要求留学生在入境澳大利亚时,所购买的OSHC保险要即刻生效,否则无法入境。大部分学生选择通过所在的学校购买海外学生医疗保险。有些学校选择一家保险公司合作为其学生提供医疗保险。学校要求学生在交纳学费时同时交医疗保险费。这样,澳大利亚大学的入学确认函COE上会注明学生已经参加海外学生医疗保险。申请人可以凭此信件申请澳大利亚学生签证。

 

7. 在线申请澳洲留学签证并在线支付签证申请费

 

8. 获取签证申请结果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