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高等教育]  

澳大利亚大学申请时间

  1687

澳大利亚的大学大部分在每年的7月或者2月开学,大学遵循‘先到先得’的政策,所以建议同学们尽早规划,提前一到两年的时间准备。下面以7月入学为例介绍澳大利亚本科申请时间和澳大利亚硕士申请时间。

 

1. 澳大利亚本科申请时间(7月入学)
入学前一年的9 - 10月(准备期间):
择校、准备留学申请材料、准备雅思。

 

11月- 入学当年的3月(申请期间):
递交澳洲留学申请材料、与澳大利亚的大学招生办取得联系、汇第一学期学费。这段时间,雅思不够的同学们可以抓紧时间重考雅思。已经获得满意的雅思分数的学生在申请材料齐全的情况下可以开始投递申请,然后等待大学申请结果。

 

入学当年的4月 - 6月(签证期间):
获得澳大利亚大学的确认函COE、准备签证材料、申请签证、购买机票、准备行李。

 

入学当年的7月(开始留学):
赴澳大利亚留学。

 

2. 澳大利亚硕士申请时间(7月入学)
入学前一年的9月前(准备期间):
选择合适的澳大利亚的大学、准备大学申请材料、复习和准备雅思考试。

 

入学前一年的9月 - 入学当年的1月(申请期间):
获得合格的雅思成绩、递交澳大利亚大学申请、追踪申请状态。

 

入学当年的2月- 5月(签证期间):
获得澳大利亚大学录取COE,整理留学签证材料、预约并申请签证、购买赴澳大利亚留学的机票、同时准备行李。

 

入学当年的7月(开始留学):
赴澳大利亚留学。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