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私立寄宿学校]  

什么是寄宿学校?

  2770

什么是寄宿学校,是什么让它们与众不同?

寄宿学校是一种教育机构,学生可以全日制或非全日制住在校舍内。寄宿学校通常是中等学校,学生从 11 岁或 13 岁开始。但是也些有预科寄宿学校,可以招收年仅 8 岁的儿童。

寄宿学校可以是单一性别或男女同校。在后一种情况下,男孩和女孩可以在课堂上一起学习但分开住宿,或者分开学习和住宿但在休息和晚上等休闲时间聚在一起。

一些寄宿学校也是全日制学校,既可以接收本地学生,也可以接收国际学生。在这样的学校里,寄宿生和全日制学生一起上课。

 

寄宿学校的历史

几个世纪以来,寄宿学校一直是英国的传统。英国的寄宿学校被视为极具声望和教育精英子女的一种方式。

澳大利亚、美国和许多其他前英国殖民地都采用了寄宿制学校制度,并效仿英国学校。在澳大利亚,许多最古老和最负盛名的文法学校都是寄宿学校。

 

寄宿学校的结构

寄宿学校 - 尤其是传统学校 - 具有独特的学校结构,这使它们有别于更现代的教育方式。

学生被分成不同的学院,每个学院都由一名学院院长监督,学院院长通常被称为舍监或女舍监,负责满足学生的许多需求。每个宿舍也可能有一名宿舍导师,作为他们所负责学生的学术顾问。

学生和他们宿舍的其他成员睡在同一栋楼里。现代寄宿学校的房屋通常包括卧室、学习空间、餐厅和厨房。宗教寄宿学校还可能为每所房子配备一个小教堂。

有些设施可能由房屋共享。例如,虽然宿舍可能有一个单独的图书馆,但学校更常见的是拥有一个所有学生都能平等使用的大型图书馆大楼。

在寄宿学校,经常鼓励宿舍在体育或辩论等活动中相互竞争。不同宿舍之间的竞争是寄宿学校最著名的方面之一。

 

寄宿方式

寄宿学校的学生可以通过两种方式寄宿。全日制寄宿生在工作日晚上和周末都住在学校,只有在假期才回到他们的家人身边。这是最传统的寄宿制类型,也是大多数寄宿学校采用的一种。

每周寄宿生从周日晚上到周四晚上住在学校,然后在周五和周六晚上回家。这是一种更现代的寄宿方式,特别适合住得太远而无法成为全日制学生但希望与父母保持定期联系的孩子。特别是对于年幼的孩子,人们通常认为这在心理上更健康。

兼有寄宿生和全日制学生的寄宿学校也可以提供弹性寄宿制,这允许一种定制的方法,家长可以在他们希望孩子寄宿时提前预订并支付相应费用。

寄宿学校通常也有不同的学校假期结构,学期较短,休息时间较长。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