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禁止赴澳留学生注册多个课程,部分专业毕业生签证延长

2024/2/9  发表于79天前  1601 

禁止赴澳留学生注册多个课程

澳大利亚政府将立即采取措施堵塞签证规则中的一项漏洞,即所谓的“并行学习”规则(平行 COE),该规则允许国际学生在注册主要课程的同时参加其他额外的课程。

多所大学不再认可Online语言成绩

包括墨尔本大学和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在内的多所澳洲大学宣布,不再认可在线语言考试成绩。然而,对于常规的雅思线下纸笔考试和机考,其认可度并未改变。

目前,澳大利亚接受的英语测试包括:

雅思 (IELTS),包括单科技能重考 (OSR)*;
PTE;
剑桥英语 (CAE);
OET(针对健康专业人员开发的测试)。

部分专业毕业生签证延长

自7月起,教育、医学、护理、信息技术、工程、农业、食品等专业毕业生的工作签证申请将可获得延长2年的资格,最长甚至可以达到6年。这意味着原本的澳大利亚485子类签证有效期将根据不同专业有不同的时长:

部分专业的本科生:2-4年
部分专业的研究生:3-5年
所有的博士生:4-6年

留学生全职工作职业增加

持有学生签证的留学生可以在老人护理行业进行全职工作,而且不受学生签证工作时间限制,可以随时更换雇主。对于那些希望通过打工来赚钱的同学来说,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上一条留学资讯:澳洲大学的优势专业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澳洲留学生工作时长和时薪增加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