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政府宣布,将提高国际学生申请学生签证所需的存款证明金额

2024/2/9  发表于79天前  1753 

由于疫情的影响,自2019年以来,该金额一直未作调整,维持在21041澳元。然而,从2023年10月1日起,申请澳大利亚学生签证的银行存款金额将提高17%,至少需要24505澳元!

这一调整考虑了学生在澳大利亚逗留期间可能面临的高昂生活费用。

此次增加金额是为了跟上当前的生活成本,确保国际学生在学习期间能够负担自己的费用,避免因急需就业而遭受剥削的风险。澳大利亚政府的这一举措也彰显了其维护国际教育行业声誉和价值的决心。

总之,计划今年秋季及以后入学的同学们要注意了,申请学生签证时,为了证明你有足够的经济能力在澳大利亚生活下去,需要在账户内存入更多的资金证明。

 

上一条留学资讯:澳洲留学生工作时长和时薪增加

下一条留学资讯:澳洲留学租房价格多少?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