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澳洲留学硕士签证注意事项

2024/1/16  发表于104天前  2019 

一、澳洲硕士留学的签证类型

首先要确认的是签证类型,确定好具体的签证类型才能申请到正确的签证。通常来说硕士留学的签证类型是学生签证500类。

二、澳洲留学硕士签证步骤

第1步,申请前的准备工作:准备体检、在澳洲移民局官网获得签证申请方面的帮助、有效护照

第2步,准备申请所需文件(参考):身份证明、CoE、录取通知书和支持信、OSHC、个人资金证明、GTE文件等。

第3步,递交申请:线下和线上均可办理,按照自己的需求申请即可。

第4步,等待获取签证结果:签证办理时间通常是数周的时间,申请通过就可以准备入境。没通过的话通常会说明清楚原因,所以按照要求修改再次提交申请即可。

澳洲的签证申请通常在获取学校的录取后就可以准备申请了。

三、澳洲留学硕士费用

申请的费用的话,基本的申请费用为710澳元(约合人民币3325元)

四、签证的新规定

1、根据新法律,澳大利亚的国际学生不得随意修改课程,除非获得特殊批准。

2、持有学生签证的毕业生如果在澳大利亚境外且因旅行限制而无法入境,现在有资格申请毕业后工作签证。

 

上一条留学资讯:到澳洲留学一年要多少钱?

下一条留学资讯:澳洲留学传媒专业院校推荐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