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学传媒专业院校推荐

2024/1/16  发表于104天前  1582 

1、昆士兰科技大学

商业硕士(公共关系)是一个商科和传媒相结合的专业,教学的宗旨就是深化所学的知识,处理商业传媒和公众关系,该课程招收非相关和相关专业的学生,如是相关专业的学生,专业时长可以减少到十八个月,要想就读该专业,申请人的本科成绩需要达到百分之六十,雅思总分最低6.5,单分最低6。

2、悉尼大学

该学校的传媒硕士专业有:实践媒体、数字沟通和文化、健康产业传播、跨文化交流这几个,其中实践媒体、数字沟通和文化专业比较适合哪些没有专业背景但对传媒很感兴趣的同学们,两个专业的入学要求相同:如果是211院校毕业的成绩要在百分之七十五左右,不是211院校毕业的成绩要在百分之八十左右,雅思总分最低7,单分最低6。

健康产业传播专业、跨文化交流两个专业的入学要求:申请人需要是相关专业的,如果是211院校毕业的成绩要在百分之七十五左右,不是211院校毕业的成绩要在百分之八十左右,雅思总分最低7,单分最低6。

3、墨尔本大学

该学校的传媒硕士专业有:全球媒体传播、营销传播、新闻学,其中全球媒体传播、营销传播这两个专业的入学要求:如果是211院校毕业的,成绩要在百分之七十六左右,双一流院校毕业的,成绩要在百分之八十点八左右,不是211和双一流院校毕业的学生成绩要在百分之八十六点二九左右。雅思总分最低6.5,单分最低6。

新闻学的入学要求:则是211院校毕业的,成绩要在百分之七十六左右,双一流院校毕业的,成绩要在百分之八十点八左右,不是211和双一流院校毕业的学生成绩要在百分之八十六点二九左右,雅思写最低7分,其他最低6分。

4、新南威尔士大学

该学校的硕士专业有大众关系和设计双学位 (3年)、新闻传播 (18个月),入学要求都是本科成绩如是985/211的话72分即可,不是985/211要达到八十分(本科任何专业+一年职业经历)雅思要达到总分最低6.5,单分最低6。

5、莫纳什大学

该学校的传媒硕士专业有:传播与媒体研究、新闻学,入学要求都是:申请人的本科成绩要在百分之七十五左右,雅思总分最低7,单分最低6。

6、悉尼科技大学

该学校的传媒硕士专业有:高级新闻学、媒体艺术和制作,其中高级新闻学的入学要求是:无需相关本科背景,只要有本科文凭即可,只不过申请该学校需要提供一份申请书,详细阐述你对传媒专业的理解和认知+相关工作经历举例,雅思要求是总分最低6.5,单分最低6。

媒体艺术和制作的入学要求是:需要有相关专业背景+两年以上职业经历+提供申请书,详细阐述为什么要进修该课程和一份CV,雅思要求是总分最低6.5,单分最低6。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