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新一轮的申请季已拉开序幕

2024/1/2  发表于118天前  2019 

在最新的2024QS世界大学排名中,有9所澳大利亚高校进入了2024百强名单,其中有3所进入了全球Top20!

这次澳洲院校排名飙升引起了很大的争议,但不可否认的是,高排名对留学生有很大吸引力,很多学生就是冲学校排名去申请的。

对于留学后回国的同学来说,这样的排名很有利于学生的就业以及落户。

澳洲学校排名大涨,势必会有更多留学生准备澳洲留学。可想而知,澳洲学校的申请要求也会逐步提高。

澳洲新一轮的申请季已拉开序幕,同学们想抢占先机上岸百强大学,就得抓住早申的机会。

院校认可度高,利于个人发展

澳大利亚有近200所高校,其中有9所大学进入世界前100。对于留学生来说,这样的排名有利于就业及回国落户。

毕业可申请工作签证

对符合相关条件的澳洲留学生毕业后可申请4-6年毕业生工签。留学生可以获得更多海外工作经验,打算申请澳大利亚永居的同学也有了更多机会。

宽进严出,对双非友好

对比港英美同等排名的院校,澳洲八大申请难度会低一些。对想要跨专业或者本科背景不是很好的学生来说,更容易实现学历逆袭。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各高校的王牌专业,申请难度也是极高的。

入读学期多,申请时间灵活

澳洲院校一般都有2-3次开学季,主要分两个阶段,分别在2-3月和7-8月,对应南半球的秋季和春季。

开设语言班

澳洲和英国一样,接受学生通过参加语言班的形式来达到英语要求,降低了语言成绩暂时不达标的学生的入学难度。

学费与生活费区间

澳洲学校的学费约15万-25万/年,普通学生在澳洲的生活费约10万-15万/年,具体以实际为准。

根据往年的录取情况,我整理了澳洲八大的录取偏好,意向申请澳大利亚院校的同学可以结合自身情况确定方向。

最终按照择优原则录取,以上仅作参考。除此之外,澳大利亚院校采用滚动录取的方式,所以越早申请则越有优势。

每年各大排名的变动,都会带来留学择校一系列影响。院校排名表现优秀,申请人将大幅增加,竞争则越激烈,录取门槛也因此水涨船高。

 

上一条留学资讯:澳洲留学传媒专业院校推荐

下一条留学资讯:澳洲大一到大四留学规划指南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