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如何出行更便利? 

2022/6/27  发表于640天前  8498 

新加坡出行

在新加坡买车、用车是比较奢侈的一件事,这是政府为了缓解本地交通压力而采取的限制措施。同时,新加坡的公共交通系统十分发达,地铁(MRT)、轻轨(LRT)、公交车(巴士)、出租车(德士)等各种交通方式之间优势互补,为国际留学生的出行提供了便利的服务。

地铁 (MRT)

新加坡地铁是目前世界上最为发达、高效的公共交通系统之一。该系统分5条路线,东西线(绿线)、南北线(红线)、东北线(紫线)、环线(橘黄)、滨海市区线(蓝线)互相联系各个角落,并且通往数个观光胜地。

EZ-LINK CARD丨易通卡

易通卡(EZ-Link)是新加坡全国通用的公共交通卡,凭卡可轻而易举通达新加坡各个角落,许多便利店等消费场所均可以使用,可以说是新加坡出行的刚需必备了。

公交车 (巴士)

新加坡拥有完善的巴士路线设计,基本上可以和地铁、轻轨接驳,助你在岛上畅行。但是,新加坡巴士不报站名,不知道在哪一站下车怎么办?

不用急,每个新加坡巴士站牌,都有唯一的五位数编号。

你可以下载以下APP(建议使用SG Buses),对照巴士站台编号上下车。还可以使用telegram上的巴士叔叔机器人。

出租车 (德士)

出租车是比较舒适的选择。GOJEK和Grab都是新加坡常用的线上打车软件,根据行程和时间进行收费,高峰时段价格较贵,拼车或使用折扣码有优惠。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