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后留学新加坡院校推荐及申请要求介绍 

2022/6/27  发表于641天前  8327 

公立学校

1 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新加坡国立大学(NUS)是新加坡的最高学府,除了在新加坡首屈一指,还是世界级的顶尖大学,也是国内学生去新加坡留学的首选。

新加坡国立大学有肯特岗、武吉知马和欧南园三个校区,除了有4个研究生院以外,在生命科学、工程和生物医学等领域的研究都享有世界盛名。

学术要求:高考分数达到一本线100分以上为佳,不同专业还有不同分数要求。符合基本入学条件并通过初审的申请者,还需要参加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入学面试,以确定入学资格。

英语要求:雅思6.5分以上(阅读和写作部分不能低于6.5);托福(PBT)不得低于580分,托福(IBT)不得低于92分。

年均学费:22000新币

2 南洋理工大学 (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南洋理工大学(NTU)是新加坡六大公立之一,仅次于新加坡国立大学,是一所科研密集型大学。

南洋理工大学拥有来自全球各地超过30000名学生,建有云南园和卫星两个校区,传承了南洋先辈们的倾资兴学、勇于拓荒的精神。

南洋理工大学将培育领袖人才、开拓知识领域作为办学理念,致力于为学生们提供全方位的教育,确保在毕业后能在21世纪快速发展的全球高科技、经济领域取得成绩。

学术要求:高考分数超过当地一本分数线100分以上为佳。

英语要求:雅思最低6分,个别专业6.5分或7.0分;托福90分以上。

年均学费:17000新币

3 新加坡管理大学((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

新加坡管理大学(SMU)简称新大,是亚洲的顶尖财经类院校,也是新加坡最早成立的三所公立大学之一。

新加坡管理大学采取了美国常春藤大学式研讨会形式的教学方法,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沃顿商学院和卡内基梅隆大学都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

新大主要院系有会计学院、李光前商学院、经济学院、信息系统学院、法律学院和社会科学学院,学生总人数超八千人,将“开展具有主导性的学术研究并培养具备全方位才能、创意和商业头脑的领导者,藉此履行其为知识型经济创造并传播知识的使命”作为目标,创办了独树一帜的办学特色。

学术要求:至少十二年的正规教育,优异的高考成绩(超出本省一本线70-100分)/预计高中成绩(3月底之前必须提交由老师证明的预计高中成绩)

英语要求:雅思6.5,托福90分

年均学费:17000新币

4 新加坡理工大学(Singapor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新加坡理工大学(SIT)是新加坡的第五所公立大学,原为新加坡科技学院,侧重应用型学科,享有与其他公立大学同等地位,可以独立颁发文凭、学位和证书。

在2014年首次推出了3个全日制的本科学位课程,包括基础设施保全工程、资讯通信工程和会计学,共计招生200人。

这3个专业课程各有一个业界咨询委员会,以确保课程内容符合业界需求。学生除了在课堂学习,还需在产业界完成8个月至1年的实习计划,时间比一般的实习长,过程也更规范。

学术成绩:已参加高考:高考分数达到一本线;

英语水平(其中一项)

• 托福(TOEFL) – 网络考试 iBT至少90分或笔试pBT至少600分;

• 雅思(IELTS) – 总分至少6.0;

• SAT – 总分至少1900 (2018年三月前考取)或1250(2017年改革后新 SAT);

• PTE学术英语考试 (PTE Academic) – 总分至少55 ;

• 安生 (AMESON) 英语考试 – 至少140 分;

• ACT考试包含作文测试 (ACT with Writing) – 总分至少30分。

年均学费:22000新币

艺术学院

1 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Nanyang Academy of Fine Arts)

创立于1938年的南洋艺术学院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艺术院校,因培育了大量不同领域的艺术人才而著称。

南洋艺术学院设有美术与设计学校(包括纯美术、3D设计、设计与媒体、服装),艺术管理、舞蹈与戏剧学校和音乐学校,提供全职专业文凭及学士学位文凭课程。

最低入学要求:高中毕业,年满16周岁; 通过作品集和面试

英文要求:雅思总分5分 (大专);雅思6分, 单项5.5 (本科)

大专学制:2年

本科学制:3年 (学位由伦敦艺术大学颁发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UAL)

开学时间:7月

大专学费:音乐、戏剧、舞蹈:10,250新币/年 全额费用: 20,400新币;3D设计、纯美术、艺术管理、设计与媒体:10,000新币/年 全额费用: 19,400新币

本科学费:27000新币/年

2 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学院(LASALLE College of the Arts)

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学院成立于1984年,是一所综合性艺术院校,以强调创意的独特教学理念强调完整学术创意的途径为新加坡提供多方面和高质量的艺术教育,教学上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

该校专业包含动画、声音制作、广播媒体、时尚创作、舞蹈、传统媒体设计、纯美术、室内设计、音乐、表演、舞台制作与表演、产品设计、音乐剧场、艺术管理、影视、设计传播、时尚媒体和行业等。

入学要求:高中毕业,年满16周岁,通过入学考试或通过作品集/试镜和面试英文要求:雅思5.5 (大专),雅思6 (本科)

学制:3年

开学时间: 8月

学费:22,514-24,990新币/年(无政府补贴)

 

上一条留学资讯:新加坡大学划分7个档次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在新加坡如何出行更便利?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