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硕士(研究生)申请

新加坡硕士分为研究型硕士2年制,授课式硕士1年制,毕业后都可以获得硕士学位。新加坡读硕士学制大概在1-1.5年左右,不同的学校和专业,学制也有所不同。

 

新加坡研究生申请要点:

1. 大学期间的表现是关键

新加坡公立大学近年来硕士研究生申请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在择优录取的原则下,学术方面出众的同学可以成功获得录取的可能性较大。

 

2. 专业选择需谨慎

新加坡研究生申请专业的选择最主要是根据同学们大学的学历背景。由于申请新加坡公立大学硕士不需要通过专业考试,所以申请评估很重要的一项就是申请者学历背景与所申请专业的相似度。

 

3. 私立院校是重要的备选

新加坡公立大学硕士研究生的申请非常严格,想要到新加坡读研的同学建议同时把私立院校作为备选考虑。在选择私立院校时,要认准EduTrust认证的学校。

 

4. 尽量提前准备

新加坡留学研究生申请所需材料较多,所以有意申请的同学可以早点开始准备。

 

研究生申请条件:

1. 新加坡公立大学硕士研究型申请条件

- 国内211重点大学本科毕业,大学平均分在75分以上;
- 国内非211重点大学本科毕业,大学平均分在80分以上;
- 英语要求:雅思成绩6.5分;
- 需持有相关专业的毕业证及学士学位
- GMAT/GRE成绩

 

2. 新加坡私立大学硕士研究型申请条件

(1)大专毕业生
- 大专平均成绩70分以上;
- 持相关三年制专科毕业证及学位证;
- 雅思成绩6分以上;
*三年工作经验(视具体大学而定)

(2)本科毕业生
- 大学平均成绩70分以上;
- 持相关大学本科毕业证及学位证;
- 雅思成绩6分以上

 

申请材料:

1. 本科在读证明(中英文)/ 本科毕业证、学位证(中英文)
2. 本科成绩单(中英文)
3. 推荐信2-3封(视具体大学而定)
4. 个人简历(英文)
5. 雅思或托福成绩单
6. GMAT/GRE成绩单(视具体大学而定)
7. 护照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