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科生申请新加坡留学项目介绍 

2021/1/27  发表于1179天前  16516 

在中国,很多大专毕业生会面临一个很严峻的问题,找工作,大专学历不够用,无论是事业单位还是私营企业,在招聘岗位的时候,大部分公司对学历的要求都是本科及以上学历,如果你应聘一些职位时,败在了学历上,无疑就错过了很多的就业机会。

在国内,大专生想读到硕士的两种途径

第一种:大专毕业后参加统招专升本考试,两年本科毕业后继续参加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然后研究生三年毕业,前后总共耗时5年。

第二种:参加统招专升硕考试,但是这类考试需要学生大专毕业后先工作两年,具备了与本科学生同等的学历之后才可以报考,然后研究生三年毕业,这样前后总共耗时也是5年。

基于国内的这种现状,不少专科生想要提高学历,很多大专毕业生都会考虑出国去读专升硕的课程,在热门国家的选择上,近两年专科生比较热衷申请去新加坡留学,因为省时,升学要求相对简单,好申请;留学费用少,就读时间短,学历认可度高,专升本/专升硕课程对于想要快速提升学历的学生来说是非常合适的。无论是继续升学还是回国就业,都有着不错的前景。

什么是专升硕?

专升硕又称专科考研,是国家认定的升学项目,一般是指专科生通过出国留学,快速提高学历的一种方式。学生达到国内专科同等学力(全日制、函授、自考),通过预科学习,完成学习后可直接过渡到硕士课程的项目。

专科生申请新加坡留学专升硕

新加坡专升硕课程主要针对我国具有2-5年工作经验,25岁以上的大专毕业生。这对于我国大专毕业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大专生新加坡留学的比例也逐年增加。新加坡专升硕无需入学考试,若符合条件,直接提交申请专升硕专升硕学制12个月左右。

备注:国内专科生若要继续升学,完成研究生学历最少也需要5年半(2年专升本,半年考研复习,3年研究生课程),学费和时间也会消耗不少。而申请去新加坡读-专升硕项目,大致需要1-1.5年左右即可完成,大大降低了时间成本了。

新加坡专升硕名校推荐

JCU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James Cook University Singapore,JCU Singapore)是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的直属校区,跻身全球2%的名校。新加坡校区所颁发的学位与澳大利亚校区完全一致,学历受到中国教育部认可,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后可获得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对于该学历学位的认证。学生毕业后获颁与澳洲主校相同的文凭,受新加坡、澳洲、中国三国政府承认。

学术要求:中国三年统招全日制大专毕业生

工作经验:无工作经历要求

英语要求:雅思6.5(单分不低于6) 或完成学校语言预备课程4级

升学:4个月研究生预科课程 + 12个月硕士课程

专业推荐:工商管理硕士、信息技术硕士、指导和咨询硕士、规划与城市设计硕士、国际旅游和酒店管理硕士

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学院 KAPLAN

Kaplan教育集团是全球终身教育的领先者,拥有超过80家学院和100万名学生分布在美国、英国、爱尔兰、澳大利亚、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合作大学:澳洲默多克大学 Murdoch University

硕士最低入学要求:大专毕业+三年工作经验

英文要求:雅思6.5 分,小分不低于6分,可以搭配kaplan大学商务英语课程

硕士学制:12个月

硕士学费:28248新币(约 14 万元人民币)

专业推荐:工商管理硕士

新加坡PSB学院PSB Academy

新加坡PSB学院是新加坡最大的独立教育与培训机构之一, PSB学院和美国、英国与澳大利亚的顶尖大学建立了国际合作关系,从而确保每一位踏进PSB学院大门的学生都能享受到世界级品质的教育。

合作大学:澳洲纽卡斯尔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Australia

学院优势

2020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274

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197

学术要求:中国三年统招全日制大专毕业生

工作经验:两年管理层工作经验

英语要求:雅思6.5(单分不低于6) 或完成学校学术英语课程升学:12个月硕士课程

专业推荐:工商管理硕士

合作大学: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学 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

学术要求:中国三年统招全日制大专毕业生

工作经验:三到五年管理层工作经验

英语要求:雅思6.5(单分不低于6)或完成学校学术英语课程升学:12个月硕士课程

专业推荐:国际商务管理硕士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East Asia Institute of Management,EASB)(原东亚商学院)是经新加坡教育部注册并经中国政府资格认证的高等教育学院。

合作大学:英国赫瑞瓦特爱丁堡商学院Heriot-WattUniversity

学院优势赫瑞瓦特大学爱丁堡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MBA)课程,是专业的管理学学位课程,是专为希望获得高级管理技能和专业管理知识的人士所设计。《财富》杂志500强企业中,40%以上的员工曾就读赫瑞瓦特大学爱丁堡商学院MBA课程。

入学要求大专毕业+2年工作经验(工作经验可与校园经历同步) 英文要求:中文授课雅思5.0,英文授课雅思6.5, 或完成商务英语Level3证书课程

硕士学制:15个月

专业推荐:工商管理管理硕士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