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私立院校的优势和院校推荐 

2021/3/4  发表于1142天前  15262 

新加坡私立院校的优势

1、入学门槛、费用双低化

无入学语言要求,并且每个月都有开学时间。新加坡私立学校入学门槛低是国内高中生及本科学生喜爱新加坡私立大学的一大缘由。新加坡私立学校的费用也很低,学费加生活费一年15万也就够了,一般最后一年的学费和生活费高一些15万到18万不等。私立学校的研究生一般都是一年制的,学费在10万元左右,加上生活费的话15万左右。

2、签证率高,无高额资金担保

留学“返签证”:一旦学生被学校录取后,学生无需去移民局面试,学生签证通过率基本为100%。无需家庭提供高额的资金证明,一般的工薪家庭都可以接受。

3、第三国留学黄金中转站

新加坡的私立学校的教学质量和颁发的学位受到全球所有国家的高度认可,那么在新加坡私立大学本科毕业的学生,如果成绩达到B+以上,完全可以申请新加坡的国立大学和南洋理工大学,当然也包括全球的其他名校。

4、专业直面工作

很多新加坡私立大学建立的初衷,是为了服务于新加坡的经济发展,这就赋予了新加坡私立大学具有“工作决议专业”的特色。

5、留学时间短

学制短:一般私立大学一般的本科为2年-2.5年,硕士学制为1年,多数中国学生可在5年内完成学业本科和硕士学历,顺利毕业,短于国内本科硕士研究生7年的学习时间。

新加坡值得你的去四大私立院校!

一、新加坡管理学院(SIM)

新加坡管理学院(SIM)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一所新加坡政府建立的本地人力资源培训机构、专业的商业管理、金融管理、全球国际教育学院。新加坡管理学院是新加坡政府扶持参与而成立的国际教育学院,学院成立于1964年11月28日。建校50余年来,新加坡管理学院为新加坡的人力资源发展、专业人才培养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新加坡管理学院通过与美国、英国、澳洲和瑞士等国的知名国际大学和学院合作,提供广泛的高素质学术及学位课程。学院为超过14,000多名在籍学生提供了50多项课程,包括多种研究生、本科学位和证书级别的学术课程。

二、Kaplan楷博高等教育

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学院拥有优秀的大学资源,可修读5所世界知名大学课程,与澳洲莫多克大学、英国诺桑比亚大学、英国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国立爱尔兰大学和英国朴茨茅斯大学合作,学位文凭与本校区完全相同,被全球任何国家认可。学院毕业生大多数申请Kaplan硕士学位课程或申请世界其它大学。

三、詹姆库克斯大学

2003年,詹姆斯·库克大学在新加坡建立了首个海外校区,由此成立了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国际校区。新加坡国际校区开设的课程与詹姆斯·库克大学主校区完全相同,在新加坡国际校区学习的学生们可以获得同样优质的教育和丰富的大学生活。校区位于市中心,乘坐私人和公共交通工具都可轻松到达。社区图书馆、餐饮中心和便利店均可步行到达。学校提供完善的教学设施——包括现代化的教学技术讨论室和教学室、连接宽带互连网电脑实验室、无线上网平台、学生休息室和图书馆。大学排名根据上海交通大学对世界大学的学术排名,JCU位列世界前400强,并且所有校区由AUQA直接监督认证,确保同步运行。

四、新加坡科廷大学

科廷新加坡是澳洲科廷大学(Curti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在海外的第二个校区。它在新加坡为本地和国际学生提供了澳洲模式的大学教育。科廷大学在2017年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 180 名,跻身校区采取小班授课制,所有课程安排、设计和教案都来自澳洲主校区,并与主校区同步授课,毕业证由澳洲校区统一颁发。校内全澳籍的学术教师以及多元的国际学生,形成了极佳的学习环境。此外,科廷新加坡学生可以"零条件"转到澳洲珀斯校区或马来西亚校区完成部分学位课程全球前1%名校,且商学院获 AACSB全球最佳商学院认证。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