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立大学-定量金融21Fall招生变化信息 

2021/1/27  发表于1179天前  18131 

新加坡国立大学-定量金融21Fall招生变化

1、申请提前开放

NUS QF本部项目较往年提前1.5个月开放申请,2020.10.15-2021.01.31(往年是12.1开放);NUS-SJTU QF独立出项目进行申请,申请时间2020.12.01-2021.04.15。

2、笔面试安排提前

跟上个申请季后期一样,采用线上笔、面试形式。由于申请较往年提早开放,第一轮笔面试安排也较往年提早了一个多月(第一批11月中,第二批12月末)。

从目前已经完成的两批笔面试情况看,第二批的竞争压力比第一批激烈。第一批收到通知的基本都是同时参加了笔、面试;但第二批是先笔试,筛选后再通知面试(也就是说笔试表现不太好的直接被刷)

该项目对学生数学背景进一步要求强化,有会计/财管背景的学生在面试时被建议转申其他项目,对数理背景有进一步提高要求的趋势。并且很多学生申请时选择的是NUS QF,但在面试时都可能被问到是否愿意接受调剂到NUS-SJTU QF。

3、录取背景

录取情况通过拿到录取学生的背景来看,申请难度较往年没有明显变难,但更看重学生笔试表现,以及本身的专业背景,倾向数理背景较强的如:金融(占多数)、金工、金数、统计等背景。招收985/财经211居多。第一批拿本部录取的压力没有第二批大,因此建议以后想要申请的同学,还是尽早提交上申请,好好准备笔试。

 

上一条留学资讯:专科生申请新加坡留学项目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新加坡留学预科课程介绍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