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留学专升本课程介绍 

2022/11/24  发表于516天前  7947 

作为欧洲留学性价比最高的国家之一,荷兰一直以包容的社会,严谨的学术态度,极高的大学世界排名,以及越来越高的雇主认可度,开始成为很多工薪阶层留学的首选。

除了常规的本科硕士课程之外,越来越多的大专学生也愿意前往荷兰就读相关的专升本课程。

萨克逊应用科技大学

萨克逊应用科技大学于1875年建校,是荷兰最古老的公立大学之一,学校拥有三大校区 Apeldoorn、Deventer和Enschede。

目前约有来自7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学校提供预科、本科短期学位、本科、硕士课程。与国内合作院校有北京交通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东华大学、南昌工程学院、大连民族大学、大连工业大学南京工程学院等,其颁发的学位受荷兰政府认证、中国政府认可。除此之外,学校还会为学生提供多种的奖学金机会以及相关就业工作的培训(Saxion Connect)。

专升本项目(1-3年)

Civil Engineering 土木工程

Creative Media and Game Technologies 创意媒体与游戏技术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电子电气工程

Fashion and Textile Technologies 时尚与纺织技术

Hotel Management 酒店管理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人力资源管理

International Finance and Accounting 国际金融与会计

Marketing 市场营销

Tourism Management 旅游管理

入学要求(1-3年)

3年全日制大专相关专业背景,雅思6.0+或托福80+,申请短期学位课程,需要提供课程描述,酒店管理、创意媒体与游戏技术还有额外的作品集或命题作业 。

如果语言没有达到入学标准,一样不需要担心。学生可根据自身语言水平选择参加一年或半年的预科。

 

上一条留学资讯:荷兰留学优势、学费和住宿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荷兰留学申请条件介绍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