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大学申请材料清单

荷兰预科和本科课程的申请材料

1. 高中毕业证公证件(大学在读生需要提供大学在读证明)
2. 成绩单公证件(个别学校还会要求高考成绩)
3. 出生公证
4. 护照或及护照照片
5. 完整的入学申请表
6. 雅思成绩单

 

荷兰硕士课程的申请材料

1. 学士学位证书公证件
2. 成绩单证件
3. 出生公证
4. 导师推荐信(2封)
5. 申请信及个人简历
6. 护照及护照照片
7. 完整的入学申请表
8. 雅思成绩单
9. 部分学校要求提供GRE、GMAT等

 

荷兰的高校一般在每年的9月前后开学,学年一般从8月底到第二年的6月中旬。在荷兰只有少数高校可在春季开班,学年则从2月到12月。

 

在荷兰高校就读本科,通常需要高中(或同等学历)毕业证书或大学的在读证明。本科生也需要有良好的英语基础,通常要求本科IELTS6.0。某些学校可能还会附加其他条件,如申请本科时需参加入学考试,某些大学不接受高中毕业生,而只接受大学在读的学生,所以申请前建议申请人查询具体的入学要求。另外,为了申请留学荷兰的MVV签证,学生还必须申请“NesoCertificate”,它是对学生申请就读荷兰高等院校而提供的英语水平及学历学位证书的有效性进行认证。一般情况下,NESO证书的办理周期自收到完整材料日起最长不超过2个月。因此,申请人请确保在打算赴荷兰日期前至少4个月办理注册。如果申请人还没有雅思考试成绩单,需要在注册前留出足够的时间,参加雅思考试和取得雅思考试成绩单。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