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留学优势、学费和住宿介绍 

2022/11/24  发表于513天前  12621 

作为欧洲申根国家,荷兰采取全英文授课,提供1000多个专业。2010年全球各国人均GDP统计中,荷兰以人均48000美金名列前10位。

荷兰是国际公司的诞生地,拥有许多国际知名跨国公司,壳牌、联合利华、飞利浦等。如今全球经济危机四起,荷兰依然以AAA信用等级稳居世界强国之列。

优势

英文授课、课程质量高

荷兰用英语授课,目前已开设600多个用英语授课的专业课程,习惯使用英语的中国学生有较大的选择余地。

荷兰政府在教育方面的总投入占国民预算的20%左右;荷兰政府还以立法形式来包管教学质量,设立了独立的专家委员会按期对各高校及其课程进行考核评估。

学费

• 本科:学制3-4年,学费6000-15000欧/学年;

• 硕士:学制1年,部分专业2年,学费8000-20000欧/学年。

住宿

房租平均每月300-600欧元;租到政府廉租房或申请到房补,花费可能更少。

 

上一条留学资讯:荷兰留学法律专业的名校推荐

下一条留学资讯:荷兰留学专升本课程介绍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