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留学签证

荷兰留学签证签证周期短,成功率高。

 

荷兰留学签证与英美国家不一样,荷兰采取的是一种叫做“反签证”的政策。反签证的意思是学生不是以个人的名义向荷兰政府提出签证申请的,而是学生向荷兰的大学传递签证的意向,之后由荷兰的大学向荷兰政府提出学生留学签证的方法,然后荷兰政府再做出回复。通过这样的反签证方法,签证的成功率相当高,而且签证的周期也很短。全英语授课,师资全球化,英语普及率高。由于荷兰地理位置的原因(周围被德国,比利时,法国,英国所包围),说不同语言的人特别多,而因为荷兰与英国直接的贸易往来频繁的原因,荷兰英语的普及率达到98%,几乎是人人会说英语。所以留学生在去荷兰留学的时候,只需要提供雅思成绩即可进行申请,不需要会荷兰语。

 

荷兰留学签证申请流程

1. 在线注册
2. 获得材料清单和申根签证申请表
3. 在线预约:在线选择合适的递交签证申请的时间
4. 准备签证申请材料:选好合适的递交签证申请的时间后,申请人需要根据材料清单准备签证所需材料。
5. 前往中智签证荷兰受理中心递交材料
6. 递交材料
7. 交纳签证费及签证服务费
8. 查询申请进程
9. 领取护照

 

荷兰留学签证申请材料

 

一、由学校办理申请需要的材料

1. 由两国政府认可的出生公证,需做双认证,即在公证处办好公证后到所在地的外事办办理国内认证,然后再到荷兰使馆办理荷兰认证,最后你的公证上就应有两个认证章。
2. 最高文凭证书原件和公证件
3. 学习成绩单原件和公证件
4. 无犯罪记录证明
5. 婚姻状况证明
6. 健康证明
7. 银行存款证明(可选项,仅限于部分硕士专业)
8.护照复印件
9.四张护照照片
(注:以上1-5项在公证处办理,第6项到所在地可办理出国健康证明的医院等处办理。)

 

二、申请人自己办理申请需要的材料

1. 填写完整带签名及相片的MVV签证申请表
2. 护照
3. 所在国教育部所签发的声明(对中级职业教育要求此项)
4. 学校录取通知书复印件
5. 银行存款证明
(注:自己办理签证过程需要三个月)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