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大学申请时间

荷兰大部分学校和专业实施先到先得的滚动录取模式,择优录取的原则。荷兰留学申请一般要提前半年到一年开始准备。每年9月开放申请,一般是次年的5月结束,部分专业3月结束。奖学金一般是12月1日结束

 

荷兰U类大学(综合性大学)有些学校分为两次入学,2月和9月。二月份开学的申请截止时间一般是9月30号左右,网申开始时间一般在6月1号左右(同一年)。九月份开学的申请截止时间是3月1号、4月1号或5月1日,网申开始时间一般在9月1号左右(提前的一年)。

 

荷兰H类大学(应用技术大学)大部分学校会在2月和9月两次开学。二月份开学的申请截止时间一般是10月30号左右,网申开始时间在8月1号左右(同一年)。九月分开学的申请截止时间一般是6月1号左右,网申开始时间在9月1号左右(提前的一年)。

 

申请时间轴(以9月入学为例)

 

1. 准备阶段

1月-7月(大三下学期-大四开学前):提高学术成绩GPA、考雅思、考GMAT/GRE,同时参加与相关的实习以便给申请加分。
8月-10月(大四上学期):选择学校和专业、准备文书和其他申请材料。

 

2. 申请阶段

10月-11月中旬前(大四上学期):递交申请,赶首批录取。
12月底前(大四上学期):收到录取结果,选择和接收院校offer。

 

3. 充电阶段

1月-5月(大四下学期):写毕业论文、参加相关工作实习、了解大学课程信息和教学方式、了解荷兰生活信息等。

 

4. 收尾阶段

5月-7月(大四下学期):办理荷兰签证、签订租房合同、买机票、换汇、以及整理行李箱赴荷兰留学。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